现代汽车集团的Supernal在2022年范堡罗国际航展上推出eVTOL汽车驾驶室概念

导读 Supernal(公司)今天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公布了其首款eVTOL汽车驾驶室概念,首次展示了现代汽车集团(集团)如何整合汽车能力以发展先进空中交

Supernal(公司)今天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公布了其首款eVTOL汽车驾驶室概念,首次展示了现代汽车集团(集团)如何整合汽车能力以发展先进空中交通(AAM)市场。

Supernal与集团的设计工作室合作创建了驾驶室概念,因为公司致力于从2028年开始在认证其eVTOL车辆用于商业用途 - 不久之后在欧盟和英国。除车辆外,Supernal还与外部合作伙伴和集团的50多家附属公司(涵盖汽车,汽车零部件,建筑,机器人和自动驾驶)合作,负责任地共同创建广阔的AAM价值链。

“为了使Advanced Air Mobility成为一种广泛的运输方式,从乘客体验到法规和基础设施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从一开始就得到解决,并彼此步调一致,”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Supernal首席执行官Jaiwon Shin说。“利用现代汽车集团的移动能力,Supernal正在预先投入时间和资源,以确保该行业能够在未来几十年内扩展到大众,并发挥其令人兴奋的潜力。

利用汽车设计

Supernal的五座客舱概念为公司如何利用汽车设计流程和材料(同时满足商业航空的最高安全标准)以优化AAM乘客体验和价格点提供了线索。该设计体现了仿生学理念-在本例中为蝴蝶-以及公司最重要的安全支柱,即以人为本的设计和环境责任。

“Supernal正在与现代汽车集团的顶级汽车设计师合作开发我们的eVTOL车辆,以实现可制造性和广泛的公众接受度,”Shin补充道。“我们正在花时间创造一种安全,轻便的商用eVTOL,为我们未来的乘客提供他们在自己的汽车中发现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工程师和设计师团队利用汽车行业的简化设计方法来创建由锻造碳纤维制成的轻型内饰舱。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轮廓座椅为乘客提供了类似茧的环境。可展开的座椅控制台模仿汽车中控台,为个人物品提供充电站和储物箱。机舱门和椅背内置的把手有助于进出。照明组合 - 包括受汽车天窗启发的头顶灯 - 随着飞行的各个阶段进行调整,以模仿“光疗”效果。驾驶室布局借鉴了汽车空间创新,具有最小的隔板,可实现宽敞的净空和套件功能。

以可持续性为重,客舱概念采用了先进的可回收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耐用的植物基皮革,再生塑料织物和负责任采购的木材等材料。座椅骨架还利用了机身制造过程中多余的原材料。

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表示:“Supernal eVTOL车辆借鉴了现代汽车集团的能力和经验丰富的汽车设计师的技能,这使我们能够开发一种新的空中交通概念,这种概念不仅安全合理,而且高度感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