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汽车用电动压缩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100亿3亿美元

导读 根据The Brainy Insights发布的报告,全球汽车用电动压缩机市场预计将从2021年的151 4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1,100 3亿美元,在2022-2030

根据The Brainy Insights发布的报告,全球汽车用电动压缩机市场预计将从2021年的151.4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1,100.3亿美元,在2022-2030年的预测期内以24.6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预计全球各行业贡献者的利润丰厚,以及自动空调方法在车辆中的使用率提高,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扩大对汽车电动压缩机市场的需求。此外,行业参与者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政府有利政策以及汽车的技术扩张推动了预测期内的市场增长。对环保车辆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是预测期内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因素。与传统的内燃机驱动压缩机相比,人们越来越关注降低能量输出和重量,这有助于推动市场增长。此外,汽车电子压缩机的影响力不如传统压缩机,这是市场增长的制约因素。此外,消费者对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维修和充电操作的了解较少也有助于抑制市场增长。由于技术进步,电动汽车的生产和销售正在上升,这是另一个市场增长机会。

竞争战略

为了提高其在全球汽车电子压缩机市场的市场地位,主要参与者现在正专注于采用产品创新,并购,最新发展,合资企业,合作和合作伙伴关系等战略。

例如,2021年11月,Hanon方法在韩国开设了一个新的生产基地,用于组装环保汽车的元件。

例如,2021年3月,Hanon Systems在韩国开始建设第5个生产工厂。

市场增长与趋势

汽车用电动压缩机市场的增长是由对减轻重量的日益关注和对减少车辆排放的担忧所推动的。此外,汽车电动压缩机的自主运行是市场增长的趋势。此外,汽车电子压缩机企业正在开发紧凑型元件,以实现节能。因此,汽车公司更喜欢这样的属性来延长锂离子电池的寿命。此外,行业参与者正在以即使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发动机关闭或怠速时也能继续A / C运行的方法增强其生产。汽车电动压缩机的独立运行刺激了电动汽车的销售。此外,制造商正在开发更少的噪音方法,同时保持相同的冷却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