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汽车国际2022年上半年销量增长84%

导读 - 广汽汽车国际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服务体验的不断提升,全球市场满意度和品牌积极性不断提升。尽管环境不利,但国际销售数据仍保持增长

- 广汽汽车国际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服务体验的不断提升,全球市场满意度和品牌积极性不断提升。尽管环境不利,但国际销售数据仍保持增长,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84%。

由于广汽汽车一贯贯践行品牌工艺精神,2022年,广汽汽车多款车型在国际上表现良好,并在多个海外市场开设了新店。

在尼日利亚,广汽集团今年3月与拉各斯州政府达成协议,为拉格德公共旅游项目提供1000辆汽车,该项目旨在帮助增加当地就业和旅行选择。

广汽汽车连续第二年成为2022年智利杯的金牌赞助商,这是该国最大的足球锦标赛。今年5月,广汽集团还签约成为智利传奇足球俱乐部Colo-Colo的高级战略合作伙伴。

主要模特登陆全球舞台

继今年6月在沙特阿拉伯首次亮相后,全新GS8随后在中东市场发布。优雅的外观,豪华的客舱和智能技术的结合增加了该地区多样化的产品阵容。全新GS8的功能,包括Vogue社论和在沙特阿拉伯发布的3D广告牌预告片,也得到了广泛的报道。

今年7月,广汽集团还将全新GS4推向南美市场。凭借其结合了运动和智能元素的现代设计,该车型受到该地区的好评。

2022年,广汽汽车还亮相马尼拉国际车展、玻利维亚车展、科威特车展、厄瓜多尔世博中国商务等多个区域性展会。该品牌继续与每个地区的客户保持密切沟通。

全方位服务升级

2022年上半年,广汽国际在产品、服务、通信等五大领域进行了升级。品牌完善海外产品阵容,拓展海外KD业务,优化官网和社交内容策略,注重销售团队培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

广汽汽车努力践行其核心品牌价值的工匠精神,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愉悦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