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火车座椅市场将达到25亿美元

导读 根据全球市场洞察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的最新研究,预计到2030年,火车座椅市场规模的估值将达到25亿美元。提供安全性,增

根据全球市场洞察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的最新研究,预计到2030年,火车座椅市场规模的估值将达到25亿美元。提供安全性,增强的耐用性和减少维护的优质服务是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对服务和公民流动的重大限制以及当局关于在COVID-19期间避免旅行的建议,导致全球封锁期间所有国家铁路服务的客运量下降了约80%。这些趋势大大推迟了新订单和正在进行的项目,并对2020年的产品需求产生了负面影响。

对铁路运输的需求显著增加。鉴于目前的趋势,到2050年底,铁路客运将翻一番。这种增长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象征,但它带来了对能源的更大需求,碳排放量的增加和大气污染物。铁路运输是乘客最节能的运输方式之一。

预计到2030年,火车座椅市场的OEM部门将实现4.5%的增长率,这归功于全球火车产量的增加。火车制造商不断投资于研发,以开发先进技术,以提高乘客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不断增长的列车车厢交付和车队扩展计划将大大增加对列车座位的需求。

预计到2030年,北美的列车座椅市场将以超过3.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对铁路基础设施的投资不断增加将支持区域工业的增长。例如,在2020年,联邦铁路管理局批准了德克萨斯中央高速铁路项目。这些因素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区域行业格局中产生巨大的增长潜力。

在火车座椅市场运营的主要公司是Freedman Seating Co.,Grammar AG,KTK Group,Saira Seats,Transcal Ltd.,GINYO Transport,Seats Incorporated,United Safety,FRANZ KIEL GmbH,FISA srl,Lazzerini Srl,KSU N.A.,LLC.,McConnell Seat,Shanghai Tanda和Compin-Fainsa等。这些领导者正在采取各种战略,例如扩张,以改善其在区域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