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学生沃伦斯堡加入卡车司机

导读 密苏里州沃伦斯堡First Student的司机、监视器和机械师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决定加入Teamsters Local 838。祝贺这些车手在工作中坚强地站立

密苏里州沃伦斯堡First Student的司机、监视器和机械师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决定加入Teamsters Local 838。

“祝贺这些车手在工作中坚强地站立并为尊严,尊重和声音而战,”当地838总裁Alexander Waschneck说。“卡车司机已经为密苏里州西部的第一学生工人提供了丰厚的工资和福利,我们期待在这个地点做同样的事情。

丽莎·克尼斯利(Lisa Knisely)担任校车司机已有三十多年了,去年她在紧急情况下帮助疏散了沃伦斯堡高中。

“我们甚至在把孩子们赶出学校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公交车司机,”Knisely说。“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一个工会 - 保证我们应得的尊重。我们必须注意很多事情 - 孩子们做得怎么样?他们今天是好日子还是坏日子?我们最终成为眼睛和耳朵。在上学期间,我们无处不在。这是一份与任何人都意识到的不同的工作。

兰迪·哈金斯(Randy Huggins)在First Student担任司机已有五年了。

“当我们赢得选举时,我很高兴 - 我在Cloud Nine上,”Huggins说。“我们已经在其他公共汽车站看到了卡车司机的合同,司机们因为加入工会而获得的工资和福利 - 更好的工资,带薪休假日,健康保险 - 加入工会有一大堆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