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O自行车推出游侠电动自行车非常适合运输货物

导读 KBO Bike推出了Ranger货运电动自行车,满足了重型货物的运输需求。Ranger Cargo电动自行车专为送货员,寻求带孩子周末骑行的父母以及自然

KBO Bike推出了Ranger货运电动自行车,满足了重型货物的运输需求。Ranger Cargo电动自行车专为送货员,寻求带孩子周末骑行的父母以及自然探险家而设计。

Ranger货运电动自行车提供愉快的骑行体验,重量为400磅,具有强大的持续无刷齿轮轮毂电机和超大的适应性后机架。Ranger配备了一个框架内和可拆卸的48V 17.5Ah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为840Wh,使骑手一次充电可骑行60英里。考虑到汽油价格的飙升,电动自行车显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该公司将这款功能强大的电动自行车定价为1,699美元,并接受了Klarna付款。

“KBO Ranger货运电动自行车易于组装,骑行有趣,而且价格实惠,是一辆很棒的自行车,”KBO的一位新客户说。“真棒货运自行车!我喜欢户外活动,旧的伤病使我无法长途旅行。现在我可以和我的游骑兵一起走几英里了!这辆自行车真的拓宽了我的视野。我不能更快乐了。更不用说我几乎是6.3,自行车在长时间的长途骑行中很舒适。

功能回顾:

范围 - 35-60英里

总有效载荷能力 - 400磅

推荐车手高地 - 4'11“ - 6'3”

充电器 - 48V 3安培快速智能充电器

控制器 - 48V /22A

显示- 液晶背光显示屏

重量 - 77磅

踏板辅助 - 0-5级

电池- 框架和可拆卸48V 17.5Ah锂离子电池,带三星/ LG电池

电机- 强劲的持续750W无刷齿轮轮毂电机

大灯- 48V LED 大灯

刹车灯- 集成制动尾灯

制动器- 机械盘式制动器

轮胎 - 20“* 3.0”CST轮胎

其他- Shimano 7速变速杆,超大,适应性强的后机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半扭油门,可调节鞍座,智能安装点,全挡泥板,中央支架

关于KBO自行车

自2018年以来,KBO Bike一直致力于改善具有环保意识的通勤者的生活。KBO始终重视客户的健康和满意度,因为这是他们提供服务的唯一标志。在未来,该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优化其产品细节并提供更好的骑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