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Mindtronic AI通过元服务生态系统开辟了通往未来移动性的道路

导读 初创公司Mindtronic AI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Meta-Service,这是一种生物识别传感技术,可以即时访问现实世界中的任何可见物体。这项技术引领

初创公司Mindtronic AI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Meta-Service,这是一种生物识别传感技术,可以即时访问现实世界中的任何可见物体。这项技术引领了移动出行的未来,并庆祝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第五次获得CES创新奖。Mindtronic AI将在2022年CES的科技竞技场展馆展示其技术。

用于监控和分析的自动技术

与电信公司,租车和汽车制造商合作部署这种新的连接,元服务的到来将以用户即时兴趣的形式创建一种新型数据。这不仅影响了汽车行业,还影响了消费者对广告的一般行为。

Mindtronic AI与V2X Network合作,V2X Network是移动生态系统的自主交易平台,允许其Meta-Service通过其生物识别传感技术学习驾驶员的模式。它精确地预测了驾驶员当前的兴趣,并有助于将互联网和本地服务连接到一个组合的元宇宙中。由于它只关注兴趣激活,用户也不会面临不堪重负的风险。

“最初,我们只是在路上制造了生物识别传感技术,用于监控驾驶员的睡意。今天,我们通过分析驾驶员的行为来进一步推断驾驶员的兴趣,“Mindtronic AI首席执行官Sharon Jiang说。“未来移动出行服务从物理移动性向数据移动化转变,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智能,主动提供乘客服务!”

在飞行中创造未来

除了Meta-Service之外,Mindtronic AI还致力于其汽车级设计,该设计采用基于边缘的AI深度学习构建,适用于驾驶舱设计和子系统。该公司与许多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智能驾驶舱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一级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使Mindtronic AI能够继续完善其研究和产品,以期体验当今的未来。

3D沉浸式生物交互UI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Mindtronic AI的NOAH系统提供了一个带有嵌入式面部识别和驾驶监控系统(DMS)的3D数字集群。这可以通过在DIRIGENT系统下升级为AI域控制器的驾驶舱来进一步增强,其中心是DMX系统,这是一种可以确保所有人安全的ADAS。该公司还在开发Omni-Fleet,这是其云智能系统,旨在实现车队级别的预防性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