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特和泰雷兹宣布成立领先的西方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导读 物联网(IoT)的全球领导者泰利特(Telit)和航空航天、国防、安全和数字身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泰雷兹(Euronext Paris:HO)今天联合宣布,他们已经达

物联网(IoT)的全球领导者泰利特(Telit)和航空航天、国防、安全和数字身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泰雷兹(Euronext Paris:HO)今天联合宣布,他们已经达成协议,泰利特打算收购泰雷兹的蜂窝物联网产品。预期的交易包括泰雷兹的蜂窝无线通信模块、网关和数据(调制解调器)卡产品组合,范围从4G LTE、LPWAN到5G。

该预期交易将建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Telit Cinterion,作为西方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扩大该公司在不断增长的工业物联网细分市场和终端市场(包括支付系统,能源,电子健康和安全)中的业务。它还增强了公司更专业地响应模块和蜂窝连接中网络安全物联网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的能力,这要归功于泰雷兹的领先技术。

泰利特首席执行官Paolo Dal Pino表示:“创新、规模和高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是成功的关键。与泰雷兹的这笔交易可以说是泰利特竞争力最具影响力的交易。虽然这将提高我们从更丰富的产品组合中更精确地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但它也将使我们能够提供所有新产品,这些产品来自两家公司的经验,专业知识和DNA,这两家公司从一开始就将安全性和质量作为其品牌承诺的一部分。

泰雷兹数字身份与安全执行副总裁Philippe Vallée补充说:“泰雷兹和泰利特的合并汇集了互补的优势。该业务将在竞争激烈的全球物联网市场中提供独特的价值主张,并将使泰雷兹能够将其投资集中在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以及数字身份和安全这三个核心活动上。新的合并将依赖于泰雷兹和泰利特员工带来的独特专业知识。它还将受益于两家公司强大而互补的产品组合以及泰雷兹在蜂窝连接方面的经验。

泰雷兹的蜂窝物联网模块业务在23个国家拥有约550名员工,为许多世界顶级品牌提供服务。它在2021年的销售额超过3亿欧元。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但须遵守具有约束力的股权转让协议、监管部门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泰雷兹将成为Telit Cinterion的股东,由资产管理公司DBAY Advisors控制,并由Telit首席执行官Paolo Dal Pino领导。

泰雷兹的蜂窝物联网产品业务以及泰利特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继续获得他们已经习惯的出色供应、支持和服务。所有相关方将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在完成和随后的整合期时定期收到更新。

为了更加专注于工业物联网,Telit Cinterion计划在关闭后分拆并单独管理汽车物联网部门。

德意志银行担任泰雷兹的独家财务顾问,罗斯柴尔德公司担任Telit,DBAY Advisors的独家财务顾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