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是JDPOWER2022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研究中获奖最多的品牌

导读 起亚已获得三项J D Power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奖项,其中包括一项全新EV6奖,这是起亚首款专用电动汽车,也是迈向该品牌变革性的P

起亚已获得三项J.D. Power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奖项,其中包括一项全新EV6奖,这是起亚首款专用电动汽车,也是迈向该品牌变革性的“Plan S”全球电气化战略的第一步。电动跨界车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而嘉年华MPV和K5分别赢得了各自的细分市场。此前,Forte在J.D. Power Initial Quality Research中在紧凑型汽车领域排名第一。

“作为我们最近品牌转型的一部分,我们重新定位自己作为挑战和创新的象征,以开发超越世界一流的产品,”起亚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Steven Center说。“这三个APEAL奖项巩固了我们如何将自己转变为不仅在汽车领域,而且在电气化和移动性领域的领导者,因为EV6自进入市场以来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J.D. Power APEAL的研究衡量了新车车主在拥有车辆后90天内对车辆的总体满意度。该研究要求车主考虑分为10个经验组的40个属性。然后,J.D. Power汇总响应,以生成1,000分制的总体APEAL分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