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可能是地球上最完整的车辆

导读 自1970年路虎推出以来,路虎揽胜一直与时尚、舒适性和越野能力联系在一起。现在,52年后,它仍然被视为奢侈品的终极,尽管路虎经过了五十年

自1970年路虎推出以来,路虎揽胜一直与时尚、舒适性和越野能力联系在一起。

现在,52年后,它仍然被视为奢侈品的终极,尽管路虎经过了五十年的改进,但仍然坚持其最初意图的核心,与其他在类似时期发展的车型不同,当你看到它时,你知道它是一辆路虎揽胜。

它的尺寸大大增加,就像路上的其他一切一样,从令人印象深刻的前格栅,大引擎盖,肩线和船尾后端,毫无疑问它是Rangy。

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V8,3.0升柴油和电动混合动力车。宝马出资的4.4升V8发动机使用两个平行的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可产生390kW和750Nm的扭矩,并在4.6秒内将大块钢材的速度提高到100km / h。非常平稳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装置可产生257kW和700Nm的功率,并且0-100km / h的时间为6.1秒。

新款增程P510e电动混合动力车将路虎的直列375kW六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与38.2kWh锂离子电池和与变速器集成的106kW电动机相结合。路虎声称拥有113公里的电力(实际使用量约为80公里),瞬时电扭矩将在5.6秒内加速至0-100公里/小时。

它们都使用八速采埃孚自动变速箱和双速变速器,为越野驾驶提供一套低档位。

同样,路虎坚持了路虎揽胜的精神,其4x4能力甚至有能力驾驶最具挑战性的路线,尽管我怀疑你会发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会爬过覆盖着荆棘树的岩石小径。

里面没有什么吵闹或傲慢的;它渗透出微妙的工艺与优质的缝合皮革和只是一丝拉丝铝在所有正确的地方。仔细检查内部以及所有角落和缝隙表明,即使在隐蔽的空间里,也没有节省任何成本来确保只有最好的才足够好。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一切都是数字化的,具有光滑的玻璃表面。

采用Pivi Pro信息娱乐技术的13.1英寸曲面浮动屏幕主导仪表板,方向盘后面的13.7英寸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允许您使用方向盘控件从各种配置中进行选择,包括传统的模拟布局。

后排乘客拥有新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前排座椅后部安装了可调节的11.4英寸触摸屏。每位乘客都可以通过HDMI端口独立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并使用Wi-Fi热点功能实现智能电视娱乐。

中央扶手上的 8 英寸后排座椅触摸屏控制器可让您选择最舒适的座椅位置。

我们在西开普省的发布会上测试了V8和柴油衍生产品,我们首先在V8的所有辉煌雷声中进行了采样 - 尽管它是路虎揽胜,没有火和硫磺,只是足够的噪音来表明它意味着业务。

打开车门,可伸缩的侧踏板会滑出,让您不受限制地进入豪华内饰。我们的汽车配备了可选的动力辅助门,一旦它们被锁住,它就会轻轻地关闭它们,为已经优雅的包装增添了额外的精致气息。

用沉重的脚拉开时没有歇斯底里,只有23英寸的大轮胎毫不费力地推动你前进。

从排气管到机舱内有足够的咆哮声,但至于其余的,您可以在一个安静的夜晚坐在家里,主动降噪系统监控车轮振动,轮胎噪音和发动机声音传输到驾驶室,然后通过系统的35个扬声器产生取消信号。

对于一款与路虎揽胜尺寸相当的SUV,由于其坚固的设计和全轮转向系统,它可以轻松应对弯道和急转弯,即使在速度上也是如此。电动后桥提供高达7度的转向角,在低速时,前轮的异相转动,而在高速下,它与前轮同相转动。

3.0升柴油路虎揽胜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我在那个联盟中远程,那将是我的选择。动力输送非常平稳和微妙,即使在启动时也没有一丝柴油咔哒声。

在一个刮风的开普敦早晨,它毫不费力地向前滑行,拥抱焦油,侧镜周围只有一丝风声。

在一段土路上,它毕竟是一辆越野车,电子空气悬架(动态响应Pro)和完全独立的悬架,带有有史以来第一个五连杆后轴和先进的空气弹簧,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在寒冷的早晨,背部按摩设置被激活,加热座椅变得更加愉快。

关于新路虎揽胜以及路虎如何考虑每一个小细节,还有更多可以说的,如果你把一两个异国情调的品牌从等式中剔除,我坚信它是目前地球上最完整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