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兰博基尼Urus在派克峰爬坡时打破SUV纪录

导读 兰博基尼已经为SUV设定了一个新的最快的时间,该SUV通过其Urus的更新版本解决了着名的派克峰国际爬山。Urus于2018年问世,是兰博基尼的第一

兰博基尼已经为SUV设定了一个新的最快的时间,该SUV通过其Urus的更新版本解决了着名的派克峰国际爬山。Urus于2018年问世,是兰博基尼的第一款现代SUV,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 占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公司2022年上半年销售额的60%以上。

兰博基尼现在正在准备一款更新的车型,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之前,它已经展示了其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附近落基山脉着名的派克峰爬坡上的能力。爬山的公路从海拔2 862米开始,一直延伸到4 302米,因此被关闭。

Urus仍然穿着迷彩服,在短短10分32秒内完成了12.42英里的爬坡,倍耐力测试车手Simone Faggioli在方向盘上。尽管兰博基尼表示这辆车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它补充说,该时间是由派克峰国际爬山的官方计时器记录的。

之前的SUV纪录是在2018年由宾利Bentayga实现的,它创造了10分50秒的比赛日纪录,Rhys Millen在方向盘上。

520kW 阿斯顿·马丁DBX707被誉为全球最具实力的豪华SUV

兰博基尼汽车首席技术官Rouven Mohr表示:“在派克峰测试自己的决定反映了兰博基尼'期待意想不到的'精神。

“派克峰是世界上最着名的爬山活动,对汽车来说也极具挑战性。不平坦的赛道布局考验着底盘的平衡性,显著的高度差异会给动力总成带来压力,天气条件在起跑和终点之间变化非常快。

兰博基尼表示,Urus配备了标准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当前汽车中产生632bhp,但可能会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增加。为了遵守爬山的安全规定,它被修改为包括一个防滚架,一个带六点式安全带的比赛座椅和一个灭火系统。

22英寸的车轮也被安装在新的倍耐力Zero Trefeo R轮胎中 - 半光滑,并且是第一款为SUV开发的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