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被最佳实践机构认证为最受欢迎的工作场所

导读 Ansy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SS)现已被认证为最受欢迎的工作场所®,并得到最佳实践协会(BPI)研究和分析的支持。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

Ansy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SS)现已被认证为最受欢迎的工作场所®,并得到最佳实践协会(BPI)研究和分析的支持。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验证为当今组织提供了最全面的工作场所情绪。

Ansys因其共同的公司价值观、对员工实现职业和个人目标的支持以及对所有声音和想法的尊重和价值而被评为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

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认证员工在工作中最快乐和最满意的公司。Ansys凭借其在“爱心工作场所指数”上的得分而成为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该指数™对员工在员工满意度和情绪方面的各种因素进行了调查,包括尊重、协作、支持和归属感。

在BPI的支持下,在创建MLW标准的原始研究中,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调查了,中东/北非和东南亚的175多家公司和3,000多名高管。他们发现,随着员工情绪的提高,生产力也会提高,9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为一家他们喜欢的公司多做了三到四倍的工作,95%的人表示他们在他们喜欢的公司待的时间长三到四倍。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认证是确定员工体验和认可优秀工作场所的最有效方法。

“我们很荣幸被认证为2022年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Ansys人力资源副总裁Julie Murphy说。“我们的ONE Ansys文化以包容性为核心,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最大的资产。我们一起推动新的想法,建立关系,并帮助彼此实现我们最大的潜力,我们的职业目标源于做我们喜欢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