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A2600是徐工集团全球最大的全路面起重机通过首次起重测试

导读 徐工集团(SHE:000425)研发的全球最大吨位全路面起重机XCA2600已成功完成首台173吨重的起重试验,下个月将交付给中国风电场。XCA2600配备了

徐工集团(SHE:000425)研发的全球最大吨位全路面起重机XCA2600已成功完成首台173吨重的起重试验,下个月将交付给中国风电场。

XCA2600配备了三项核心技术:高性能柔性动臂,超提升和独立悬架。除了吊装173吨的重量外,XCA2600还可以达到160米的起重高度,比同类产品高出20%,覆盖了中国90%的风力涡轮机安装。

此外,该型号还是世界上第一台配备10轴底盘的起重机,并且可以与世界上最大的吨位伸缩臂履带式起重机XCC2600互换。XCA2600 机身比行业平均水平短 50 cm,而最小离地间隙高出 200mm,从而实现更好的操作灵活性。

在超强提升和张紧方面,新开发的XCA2600动臂具有主动控制和提升风险预测技术,以确保快速安全的操作。其3.5米宽的底盘与获得专利的独立悬架系统和主动轴相结合,确保了车辆的稳定性。

除了行业领先的功能和性能能力外,新型号还可以根据各种施工环境和场景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从而为大型风力涡轮机安装项目提供更高的效率。

徐工起重机总工程师单增海表示:“大型起重机很难在实现强大的起重能力和方便的出行之间取得平衡,特别是对于那些需要在160米高度安装风力涡轮机的起重机。“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技术创新和对客户及其身高、可达性和安全需求的奉献精神。

近十年来,徐工集团在大吨位全路面起重机的研发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从十年前的800吨发展到今天的2600吨。公司目前共销售吨位大于1,200吨的超级轮式起重机126台,已安装超过15,000台风力涡轮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