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德国两轮车自行车市场报告

导读 德国两轮车增长机会报告已添加到ResalstAndMarkets的产品中。该研究评估了德国的两轮车(2W)市场,包括内燃机(ICE)车辆和电动2W(e2W)。该研

“德国两轮车增长机会”报告已添加到ResalstAndMarkets的产品中。

该研究评估了德国的两轮车(2W)市场,包括内燃机(ICE)车辆和电动2W(e2W)。

该研究的目的是研究改变2W空间的因素,以及德国作为一个市场如何向电气解决方案过渡。

该研究预测了ICE车辆和e2W的市场增长,并按类型对2W细分市场进行了深入了解,确定了价格和市场份额方面的主导市场参与者。它通过提供成本分析,按燃料类型划分的机会,每个领域内不断增长的商业模式以及电动汽车(EV)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机会,提供了市场机会的快照。

从2017年开始,德国ICE 2W市场的销售趋势一直是积极的。

该国是2W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连接技术采用的先驱,并且正在快速跟踪e2W的采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正在加强对高级骑手辅助系统(ARAS)和自平衡技术的关注。

休闲骑行支出的增加,特别是在>950cc摩托车领域,表明对以性能为导向的2W和e2W的需求。消费者对私人所有权和拼车服务的e2W越来越感兴趣。由于城市内部的限制更高,小容量通勤者ICE 2W可能会被e2W取代。

已建立的零部件分销渠道和专业的服务支持将增加运营中的2W的数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