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小牛订单已经关闭

导读 如果你想订购一辆2023年的福特小牛,你将不得不迅速采取行动。事实上,你已经太晚了,无法将你的名字放在混合模型上。由于压倒性的兴趣,福

如果你想订购一辆2023年的福特小牛,你将不得不迅速采取行动。

事实上,你已经太晚了,无法将你的名字放在混合模型上。

由于压倒性的兴趣,福特在周二关闭了小牛混合动力车的订单簿,在开业后不到一周,并将在东部时间周三晚上10点对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皮卡做同样的事情。

其中包括新的小牛Tremor,它配备了升级,使紧凑型卡车成为功能更强大的越野车。

自去年年底开始交付以来,小牛队一直是福特的失控打击。

生产跟不上需求,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向客户交付了超过50,000个。其中近一半是前轮驱动混合动力车,总重量为37英里/加仑,福特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

小牛一直在吸引新客户到福特,其中60%是该品牌的新客户,其中包括80%的混合动力车型买家。

Tremor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从福特野马运动SUV借来的全轮驱动系统。

它的车轮和轮胎套件将其离地间隙增加了0.8英寸至9.4英寸,并且它获得了一组保护性车身底部防滑板,一个用于越野的低速越野控制巡航控制。

然而,在截止日期前没有收到订单的感兴趣的客户并不完全不走运,因为福特将为经销商库存运送额外的小牛车以及定制订单,因此如果幸运的话,购物者仍然可以在停车场找到一些热门车票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