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在泰国设立电动汽车工厂

导读 中国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比亚迪今天宣布将在泰国设立工厂,从 2024 年开始每年生产 150,000 辆乘用车。比亚迪在与泰国工业开发商 W

中国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比亚迪今天宣布将在泰国设立工厂,从 2024 年开始每年生产 150,000 辆乘用车。

比亚迪在与泰国工业开发商 WHA 集团的联合声明中宣布已签署购买协议在东部罗勇省的 96 公顷土地上供该工厂使用。

上个月,泰国投资委员会批准了这个耗资 179 亿泰铢(22 亿令吉)的电动汽车生产项目。

Nikkei Asia报道称,比亚迪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在泰国销售其 Dolphin 车型,其他电动汽车车型也将紧随其后。比亚迪已任命瑞华汽车为其当地经销商。

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泰国销售 10,000 辆,并出口到东南亚和欧洲国家。

它在泰国的工厂将是其30 多家工厂中最新的一家。过去几个月,比亚迪曾表示将拓展新的海外市场。

泰国是包括丰田和本田在内的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的区域性汽车生产和出口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