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谷歌地图可以帮助欧洲的驾驶者节省燃料

导读 在欧洲,谷歌正在地图中推出一项新功能,向用户显示最省油的路线,无论是驾驶柴油、汽油、混合动力还是电动汽车。请注意,这些更环保的路线

在欧洲,谷歌正在地图中推出一项新功能,向用户显示最省油的路线,无论是驾驶柴油、汽油、混合动力还是电动汽车。

请注意,这些更环保的路线并不总是最快的。

在这种情况下,应用程序将显示两条路线之间的时间和油耗差异,让用户选择合适的选项。

谷歌使用欧洲环境署 (EEA) 的数据进行计算。然后,算法将这些信息与谷歌地图在每个地区观察到的交通模式结合起来,并根据最常见的引擎类型。

谷歌声称,自几个月前在和加拿大推出以来,该功能已经减少了超过 500,000 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了 100,000 辆内燃机汽车的排放量。

该功能现已在近 40 个欧洲国家/地区推出。当然,对于那些希望的人,以及相对较短的旅程,地图仍然会建议步行、骑自行车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路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