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B和EQC价格揭晓

导读 继 7 月推出 Mercedes-Benz EQS 450+ 后,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公布了 EQB 350 4Matic 和 EQC 400 4Matic 电动车(EV)的

继 7 月推出 Mercedes-Benz EQS 450+ 后,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公布了 EQB 350 4Matic 和 EQC 400 4Matic 电动车(EV)的价格分别为 RM328,888 和 RM388 ,888 分别。

价格在路上没有保险,但有 10% 的销售税。

EQB 350 是第一款可容纳七人的紧凑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

这款 SUV 配备宽屏驾驶舱和 Artico 人造皮革,搭配 Cupertino 面料,采用玫瑰金和钛灰色珍珠两种色调。

其高压电池的可用能量为 66.5kWh,支持高达 11kW 的交流充电和高达 100kW 的直流充电。

性能额定为 215kW (292hp),扭矩为 520Nm,0-100kph 冲刺时间为 6.2 秒,最高时速为 180kph。

EQB 350 还承诺一次充电可行驶 423 公里。

同时,EQC 400 可容纳 5 人,但与 EQB 350 相比是一款更大的 SUV。EQC 400

采用 AMG Line 外观和 AMG 车身造型,配备 20 英寸 AMG 多辐轻合金轮毂,还配备了铝制踏板带橡胶螺柱、Multineam 大灯和雨量传感器激活的雨刷。

它还具有宽屏驾驶舱、铝制外观装饰、纳帕皮革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和黑色皮革内饰。

高压电池的可用能量为 80kWh,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437 公里的行驶里程。

它的两台电动机可在 5.1 秒内提供 300kW (408hp) 的输出和 760Nm 的扭矩,0-100kph 的冲刺时间为 5.1 秒,最高时速为 180kph。

EQC 400 还支持 11kW 交流充电和高达 110kW 的直流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