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队电动吉普车追赶里维安和特斯拉

导读 尽管 Stellantis NV 品牌起步较晚,但吉普公司周四宣布,将在 2025 年底之前推出四款全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引领越野车的电气化。Je

尽管 Stellantis NV 品牌起步较晚,但吉普公司周四宣布,将在 2025 年底之前推出四款全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引领越野车的电气化。

Jeep 品牌高管预览了一款全电动 Jeep Recon,其灵感来自该品牌的石油燃料牧马人冒险车 Wagoneer S,它将成为该品牌大切诺基或 Wagoneer 家庭车辆的电池电动伴侣。他们还预览了一款针对欧洲人的小型 Jeep Avenger EV。

Jeep 品牌负责人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未来的电动 Jeep 车型——包括在周三向记者发表的演讲中没有提到的一些车型——将帮助 Jeep 应对来自其他电动汽车品牌的挑战。

Rivian 和 Scout,以及通用汽车公司的悍马品牌,正在向潜在买家推销他们的电动 SUV,这些电动 SUV 具有许多与 Jeep 几十年来一直在交易的户外探险和全天候能力相同的吸引力。特斯拉的 Model X 和 Model Y SUV 与 Jeep 竞争喜欢多功能实用程序的客户。

全新的全电动 Wagoneer “S”,优质的艺术

Meunier 表示,电动 Recon 和 Wagoneer 车型将于 2024 年上市,而欧洲复仇者计划于 2023 年初上市,应该有助于品牌发展。

“我们还没有完成增长,但我们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做到这一点,”Meunier 说,并补充说他无法提供未来几年的销量预测。

Meunier 表示,Jeep 现在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其销量的 50% 和欧洲销量的 100% 是纯电动汽车。

Meunier 表示,Jeep 打算在中国提供电动车型,但他没有给出具体计划。Stellantis 在 7 月份表示将调整其在中国的 Jeep 战略,结束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广汽集团的合资企业,并转向进口产品阵容。

在欧洲,Jeep 希望利用 Avenger 扩大其在紧凑型 SUV 领域的份额,它已经提供了 Renegade 车型,该品牌欧洲负责人 Antonella Bruno 表示。

“复仇者将瞄准更年轻、更女性化的客户,”布鲁诺说。

意大利是 Jeep 在欧洲最大的市场,占其在该地区销售额的 50%,该品牌希望扩展到德国、法国和英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