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三菱 ASX仍然存在2023年的新入门车型

导读 三菱澳大利亚没有计划提供专为欧洲左驾市场设计的新推出的基于雷诺的ASX 。但该公司表示,这款可追溯到 2010 年的经常更新的日本制造车

三菱澳大利亚没有计划提供专为欧洲左驾市场设计的新推出的基于雷诺的ASX 。

但该公司表示,这款可追溯到 2010 年的经常更新的日本制造车型仍有生命力,并计划在 MY23 更新中推出新的入门级车型。

在这个阶段,关于这款入门级ASX内饰何时推出、将被称为什么、将失去哪些功能以及将从什么价格开始,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目前还不清楚作为上述 MY23 更新的一部分,将对更广泛的 ASX 范围进行哪些其他更改。

三菱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稍后将提供有关更新的更多信息。

由于最近实施的 ADR 85/00 侧面碰撞安全法规,三菱 Mirage微型掀背车被砍掉,这款即将推出的入门级 ASX 将成为三菱系列的切入点。

目前小型 SUV 领域的价格领先者是最畅销的MG ZS Excite汽车,起步价为 22,990 美元。相比之下,目前最便宜的 ASX 变体是售价 26,490 美元的开走式 ES 手册(使用维多利亚时代的邮政编码)。

ASX ES 具有 LED 大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电致变色(自动调光)后视镜等功能。如果这款即将推出的入门级 ASX 放弃了这些功能以使其对预算更加友好,那就不足为奇了。

目前尚不清楚 ASX 在 2010 年以目前的形式推出时在澳大利亚留下了多少生命,如上所述,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古老的车辆之一。它在 2012 年、2016 年和 2020 年进行了整容,并在其他时间进行了规格更改。

三菱已经确认目前的车型将在 2023 年上市,但目前尚不清楚除此之外它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三菱可能会采取的一种方法是推出一款更便宜的现有 Eclipse Cross 小型 SUV 来取代 ASX,如果它结束生产的话。

尽管年代久远,三菱 ASX 仍然是澳大利亚的热销产品,根据 VFACTS 8 月份的销售数据,今年迄今为止,三菱 ASX 目前持有 10% 的细分市场份额。它以高昂的价格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抵消了它的时代。

至 2022 年 8 月末,三菱已在此售出 7797 辆 ASX。这使其排在第四位,仅次于名爵 ZS(销量 13,072 辆)、马自达 CX-30(销量 11,036 辆)和现代科纳(销量 8335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