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Revolution EV皮卡概念将于11月发布

导读 Ram目前在展示可生产的电动皮卡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的北美传统品牌,但一个概念现在指日可待。RamTrucks 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Jr 最

Ram目前在展示可生产的电动皮卡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的北美传统品牌,但一个概念现在指日可待。

RamTrucks 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Jr. 最近在接受底特律自由报采访时证实,该公司计划在 11 月洛杉矶车展开始前的一个晚上展示其Revolution EV 概念。

如果这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公羊革命概念的揭示将在 2022 年 11 月 17 日。

Koval 先生接着说,尚未命名的全尺寸电动皮卡的量产版将于 2023 年发布。

这款全电动皮卡将是 Ram 对福特 F-150 Lightning、雪佛兰 Silverado EV、GMC Hummer EV、Rivian R1T和Tesla Cyber​​truck 的回应。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Ram Revolution 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 2024 年投入生产。

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全尺寸电动皮卡的确切细节相距甚远,但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建立在 Stellantis 的新 STLA Frame 车身框架架构之上。

Ram 此前曾表示,采用 STLA Frame 架构的车辆将配备 159kWh 至 200kWh 的电池,并提供长达 8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该平台还可以支持功率在 150kW 和 330kW 之间的电动机,这可能意味着 660kW 双电机动力系统在菜单上。

就竞争对手而言,福特 F-150 Lightning 提供高达 432kW 和 482km 的声称续航里程,GMC Hummer EV 产生 745kW 和声称 529km 的第 1 版伪装,雪佛兰 Silverado EV 将提供 495kW 和 645km 的续航里程范围。

Koval 先生表示,全尺寸皮卡将“超越”其竞争对手,并且仍将拥有皮卡客户想要的“核心属性”。

“越来越多的卡车意向者对皮卡电气化的想法持开放态度,但他们不愿意牺牲我们使卡车成为卡车的最核心属性,如牵引、牵引,以及未来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科瓦尔先生说。

“换句话说,‘卡车仍然需要做卡车的事情’是我们通过迄今为止的反馈收到的信息。”

由于之前的一些预告图片显示它将有一个双气泡屋顶,我们已经对 Ram Revolution 概念的外观有了一个概念。

至于生产的 Ram 全尺寸电动皮卡将运往澳大利亚,当地经销商 Ateco 的一位发言人在 4 月表示,它“正在与我们在美国 Ram Trucks 的同事合作,并正在监控一些适合的车辆澳大利亚市场”。

除了全尺寸电动皮卡,Ram 表示它还计划推出一款“中型”皮卡,尺寸更接近福特 Ranger等车型。

这将基于 STLA 大型架构,这也将构成生产克莱斯勒 Airflow和生产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的基础。

Ram 此前曾表示,其目标是到 2025 年在其竞争的大部分细分市场中提供电动汽车,不迟于 2030 年提供全系列的电动车型。

到 2030 年推出全系列电动汽车的这一承诺表明,它不仅在上述中型和全尺寸电动皮卡上工作,而且在其其他车型阵容中也适用于电动汽车。

Ram 不仅销售 1500 和重型 2500 和 3500 皮卡,这些皮卡都在当地提供,还提供 ProMaster City 和 ProMaster,它们是 菲亚特 Doblo 和 Ducato 货车的重新标记版本。

Ducato 已经在欧洲推出了电动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