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菱ASX欧洲车型作为重新贴标的雷诺Captur推出

导读 经过漫长的 12 年之后,将会有一款新的Mitsubishi ASX,但这里的三钻车迷不应该立即弹出他们的香槟瓶塞。据该公司法国分部称,隔夜推出

经过漫长的 12 年之后,将会有一款新的Mitsubishi ASX,但这里的三钻车迷不应该立即弹出他们的香槟瓶塞。

据该公司法国分部称,隔夜推出的新ASX是“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的”。

目前尚不清楚三菱对在世界其他地区销售的 ASX/RVR/Outlander Sport 车型有何计划。我们称之为 ASX 的汽车于 2010 年推出,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四次改款。

如果新的 Euro ASX 看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是经过轻微改造的雷诺 Captur。

前面的关键变化是一个新的格栅插件,在三菱徽章的两侧带有类似 V 形的造型元素。

前照灯是从 Captur 继承而来的,由于其 L 形驾驶灯钩,三菱能够声称新的 ASX 保留了该公司标志性的 Dynamic Shield 设计。

对于两端的下部保险杠,三菱选择了黑色塑料而不是雷诺的银色饰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徽章看起来像是直接从欧蓝德偷来的。

在背面,倒车摄像头不再被雷诺徽章隐藏,而 Captur 字样则被三菱字样所取代。

内部修改似乎仅限于修改后的徽章和(可能)信息娱乐图形。

与 Captur 一样,Euro ASX 将配备 7.0 英寸横向或 9.3 英寸纵向信息娱乐触摸屏,兼容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根据装饰水平,仪表盘具有带 4.2 或 7.0 英寸显示屏的模拟表盘,或全数字 10.0 英寸仪表屏幕。

在发动机罩下,至少有四种动力传动系统可供选择:基本款 1.0 升三缸、轻度混合动力 1.3 升涡轮增压、1.6 升混合动力和 1.6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配备 10.5kWh 电池。

新的 Euro ASX 将在雷诺位于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的工厂与 Captur 一起建造。

今天的 ASX 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从雷诺采购的三菱。2020 年,当三菱推出带有徽章设计的雷诺 Trafic快递时,澳大利亚尝到了这一点。这并不成功,今年早些时候这辆面包车被砍掉了。

欧洲人可以期待明年的新柯尔特,这将是雷诺 Clio 掀背车的伪装版本。

作为 2020 年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推出的“领导者-追随者”模式的一部分,这三家汽车制造商选择了各自负责的市场和专业领域,而其他制造商则紧随其后。

根据该计划,三菱将专注于东南亚的发展中经济体和市场,例如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在这些地区拥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由于其核心技术专长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不是纯电动汽车,三菱汽车宣布将退出英国和欧洲。

该公司很快就退缩了,表示将留在欧洲——而不是英国——并将很快推出雷诺制造的两款新车型。

基于 Captur 的 ASX 标志着三菱 ASX 的角色转变,三菱 ASX 被雷诺的法国竞争对手 PSA 集团以雪铁龙 C4 Aircross 和标致 4008 的名义出售了五年。

当 PSA 集团努力解决其财务问题并努力充实其当时微薄的跨界产品时,这两种模式是权宜之计。

这两辆车与标致 iOn 和雪铁龙 C-Zero 共享展厅空间,这是三菱 i-MiEV 电动舱门的徽章设计迭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