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REA凭借GrapheneGuard涂层制动管路荣获2022年汽车新闻速度奖

导读 Martinrea International Inc (TSX: MRE) 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汽车供应商,从事高度工程化、增值的轻型结构和推进系统的设计、开发和

Martinrea International Inc. (TSX: MRE) 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汽车供应商,从事高度工程化、增值的轻型结构和推进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在9 月 19 日的颁奖典礼上被评为 2022 年汽车新闻 PACE 奖得主。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旨在表彰具有卓越创新、技术进步和业务绩效的汽车供应商。

Martinrea 因其采用 GrapheneGuard™ 的制动管路而获得认可,这标志着石墨烯首次在汽车制动管路应用中的应用。Martinrea 认识到石墨烯的潜力,并开发了革命性的 GrapheneGuard™ 涂层技术,将石墨烯融入尼龙。GrapheneGuard™ 的开发融合了材料科学创新和工艺工程,为汽车市场带来了具有无与伦比性能的制动管路涂层。这种新的精密材料可以减轻高达 25% 的重量,同时展示出卓越的强度、更好的耐磨性和更好的耐化学性,同时利用当前的制造设备和工艺。

“在汽车行业的顶级创新中被公认为 PACE 奖得主,这证明了我们对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以及石墨烯应对汽车行业关键挑战的能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 D'Eramo 说马丁雷亚执行官。“我们已经证明了在减轻重量的同时提供增强性能的潜力,我们也在探索通过石墨烯增强产品改进其他汽车零部件的机会。”

第 28届年度 PACE 奖由Automotive News颁发。比赛对直接为汽车或卡车制造提供产品、工艺、材料或服务的供应商开放。汽车新闻 PACE 奖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为创新的行业标杆。

Martinrea 在经过独立评审团的广泛审查(包括全面的书面申请和虚拟实地考察)后,获得了汽车新闻 PACE 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