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电动汽车塑料市场规模将达到133.3亿美元

导读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c 的一份新报告,到 2030 年,全球电动汽车塑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33 3 亿美元。预计将以复合年增长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c. 的一份新报告,到 2030 年,全球电动汽车塑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33.3 亿美元。预计将以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预测期内增长了 27.5%。由于应用范围广和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增加,预计该行业的消费量将出现显着增长。

报告中的主要行业见解和发现:

据估计,从 2022 年到 2030 年,亚太地区将以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人口增长带来的需求增加以及环境问题等预计将推动该地区的市场增长。

从 2022 年到 2030 年,电池部分预计将录得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电池是 EV 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与内燃机相比,电池车辆不产生任何排放并且是环保的。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为电动汽车电池带来了可喜的增长。

外部应用部门在 2021 年占最大的收入份额,由于对美学的高需求,预计在预测期内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BEV 车型细分市场在 2021 年引领行业,预计在预测期内将继续增长,因为 PHEV 的维护成本高于 BEV。

阅读 140 页的完整市场研究报告,“按树脂(PP、PA、PC、PE、PU、PVC、PVB、PBT、ABS、PET、其他)按应用划分的电动汽车塑料市场规模、份额和趋势分析报告,按组件、车辆类型、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2022 - 2030 年”,由 Grand View Research 发布。

电动汽车塑料市场增长与趋势

据估计,亚太地区的聚丙烯 (PP) 树脂需求在预测期内将以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政府对排放的大力支持和举措以及制造商增加投资正在推动该地区的增长。

此外,与传统车辆相比,电动汽车高效且需要较少的维护。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对电动汽车的需求,预计这将推动预测期内对塑料的需求。预计电动汽车中塑料使用量的增加将在预测期内积极推动行业增长。事实证明,塑料通过抗冲击、防潮、抗氧化以及进一步保持其化学和机械性能,在恶劣条件下表现良好。塑料将成为制造轻质节能电动汽车的关键材料。根据树脂类型,预计 PP 将在预计年份出现主要需求。

聚丙烯用于车辆的许多部件,包括保险杠、地毯纤维、电缆绝缘层等。预计良好的耐热性、耐化学性和抗疲劳性等性能将推动行业对 PP 的需求。主要制造商正在采取扩张战略,例如新产品开发、生产设施扩建、并购和合资。例如,2021 年 10 月,杜邦推出了其现有 Zytel HTN 系列的新扩展,名为 Zytel 500 系列。这些产品的开发旨在提供增强的电动汽车油的保留性能、电气友好特性和高比较跟踪指数 (CT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