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2023年车型年度变更

导读 现代汽车今天发布了2023年车型阵容变化摘要。本指南中包含的模型包括:2023 帕利塞德 – 产品增强2023 圣达菲 (冰, HEV, PHE

现代汽车今天发布了2023年车型阵容变化摘要。

本指南中包含的模型包括:

2023 帕利塞德 – 产品增强

2023 圣达菲 (冰, HEV, PHEV) – 结转模型

2023 图森 (冰, HEV, PHEV) – 结转模型

2023 科纳 (ICE, EV) – 结转模型

2023 圣克鲁斯 – 结转模型

2023 年会场 – 结转模型

2023 NEXO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 结转模型

2023 IONIQ 5 – 结转模型

2023 伊兰特 (ICE, HEV) – 结转模型

2023 伊兰特 N – 结转模型

2023 奏鸣曲 (ICE, HEV) – 结转模型

2023 奏鸣曲N系列 – 结转模型

IONIQ HEV 和 PHEV – 由于伊兰特 HEV、索纳塔 HEV、IONIQ 5、科纳电气、图森 HEV 和 PHEV、圣达菲 HEV 和 NEXO 的电气化阵容显著扩大而停产。与IONIQ 5一起推出的IONIQ子品牌,该系列的下一款车型IONIQ 6于6月28日在全球发布。

口音 - 由于包括场地在内的SUV阵容扩大而停产。场馆现在是现代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轿车仍然是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汽车继续提供伊兰特和索纳塔。

维洛斯特N – 由于伊兰特N和科纳N的新N品牌车型扩展而停产。

有关定期产品和新闻更新,请订阅现代新闻快讯。您还可以访问 HyundaiNews.com,了解有关销售,定价和技术的最新信息,以及产品页面以获取有关特定型号的全面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