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在2023年初首次亮相之前被嘲笑

导读 起亚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三排EV9,在它的全球首发之前已经过测试。伪装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脱落。起亚澳大利亚尚未正式锁定EV9,但此前

起亚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三排EV9,在它的全球首发之前已经过测试。

伪装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脱落。起亚澳大利亚尚未正式锁定EV9,但此前已确认正在为任何可以获得的电动车型着手。

这款大型跨界车经过44个月的开发,并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以概念形式亮相。

在韩国南杨的起亚研发中心经过了全球其他地方的测试后,它目前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

起亚表示,EV9在最后阶段正在进行各种公路和越野测试,包括爬山,崎岖地形和深水涉水测试。

该公司表示,它将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并将“彻底改变大型电动SUV细分市场”。

它与去年的概念非常相似,尽管该车的一些更狂野的元素,如22英寸的车轮和自杀门,要么被淡化,要么被移除。

量产的EV9还与流行的特柳赖德跨界车有一些视觉上的亲缘关系,例如其垂直照明元素和方形形状,尽管某些元素被夸大了,例如腰线向上踢和轴距长度。

目前尚不清楚EV9将提供哪些电动动力总成,但Carscoops在2021年报道,相关的六座或七座现代Ioniq 7将使用100kWh的电池组,并提供230kW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起亚没有详细说明概念EV9的传动系统规格,但声称它的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

该概念可以以高达350kW的速度进行直流快速充电,这意味着当连接到合适的公共充电器时,它可以在20到30分钟内从10%到80%。

起亚EV9是一款四四方方的大型三排SUV,将建立在支撑EV6的模块化E-GMP平台上,以及现代Ioniq 5和Ioniq 6以及创世纪GV60。

它还将支持去年以概念形式预览的Ioniq 7。它将于2024年到期。

预计EV9的生产版本将与概念的尺寸相似。

概念车EV9的轴距为4930mm、宽2055mm、高1790mm。

作为参考,它比现代帕利塞德短50毫米,宽80毫米,高40毫米,与起亚特柳赖德密切相关。

概念EV9的轴距也比帕利塞德长200mm,以获得最大的内部空间。

起亚澳大利亚也想要它。

“我们很感兴趣,但起亚澳大利亚未来电动汽车阵容(如EV9)的详细计划尚未确定,并将在适当时候公布,”起亚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

“虽然它还没有被批准,但我们认为我们将填补澳大利亚市场的一个非常好的空白,并成为该尺寸的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起亚澳大利亚营销总监Dean Norbiato今年早些时候告诉CarExpert。

“有很多轿跑车和轿车,还有较小的汽车。这将是澳大利亚市场真正的全尺寸电动汽车。

事实上,EV9一开始不会遇到很多竞争,至少来自主流品牌。

虽然福特,日产,斯巴鲁和丰田等竞争对手品牌都计划将电动SUV引入澳大利亚,但这些产品都不会像EV9那样大。

目前,在仍然没有更新的特斯拉Model X的情况下,澳大利亚只有一款三排电动SUV在销售,那就是相当小的梅赛德斯 - 奔驰EQB。

在全球范围内,起亚到2027年将推出七款使用E-GMP平台的全电动汽车,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9年将其销量的25%来自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