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W16 Mistral以500万美元的价格结束一个时代

导读 布加迪可能已经给 W16 发动机下达了前进的命令,但 16 缸的庞然大物并没有悄悄地消失。作为 Chiron 和之前的威龙的超大心脏,动力总

布加迪可能已经给 W16 发动机下达了前进的命令,但 16 缸的庞然大物并没有悄悄地消失。作为 Chiron 和之前的威龙的超大心脏,动力总成正在以布加迪 W16 Mistral 的形式进行最后一次公路旅行。这款新车将以极少的数量生产,不仅为燃气发动机提供了绝唱,而且还是布加迪最近历史上令人惊讶的首创。

它实际上是布加迪 Chiron 时代的第一款跑车,所有以前的超级跑车版本都是双门跑车。虽然传统上从硬顶转向开放式会有所缓和,但这里肯定不是这种情况——事实上,W16 Mistral 为布加迪未来的电动车型设定了一个重要的基准。

不出所料,配备四涡轮增压器的 8 升 12 缸发动机是这里的明星。基于与Chiron Super Sport 300+相同的变体,它提供 1,600 PS(1,578 马力)和将 W16 Mistral 驱动到每小时约 260 英里的能力。

戏剧性的风格和大独家新闻

它被设置成一个全新的硬壳式结构,布加迪选择重新设计其核心平台,而不是简单地切掉轿跑车版本的顶部。弯曲的挡风玻璃环绕 A 柱并进入侧玻璃,顶线然后流入巨大的侧进气口。在前面,有一个比其他凯龙汽车更宽的马蹄形格栅。

两个安装在车顶的发动机进气口与安装在侧面的机油冷却器进气口一起工作。将它们分开使布加迪的设计师可以将 W16 Mistral 的侧面部分留得更苗条。铲子也由定制的碳纤维结构制成,每个结构都足够坚固,可以在敞篷跑车翻转时支撑其全部重量。

照明标志是 W16 Mistral 与前代轿跑车相比最果断的地方。前部具有四灯标志,可兼作航空辅助装置,将气流通过集群吸入,然后从前轮拱中排出。在后部, Bugatti Bolide 上首次看到的 X 主题已经更新,这里也可以作为侧油冷却器的通风口。

仅生产 99 辆布加迪 W16 Mistral 装置

在内部,它是简约与奢华的结合。毕竟,在追逐 W16 Mistral 的最高速度时,您可能不想分心。钛和铝以及编织皮革的特点突出。变速杆由实心铝制成,带有木质和琥珀色嵌件;里面有一个“跳舞的大象”雕塑——这是对伦勃朗布加迪自己的雕塑的一种致敬。

尽管 W16 Mistral 的每个买家都可以选择自己的配色方案,但第一个示例的饰面灵感来自布加迪 Type 57 Roadster Grand Raid。这意味着温暖的黑色,带有松露棕色和黄色的口音。

请注意,W16 Mistral 车主不必太担心看到匹配的汽车。布加迪说,将只生产 99 辆,每辆售价 500 万欧元(527 万美元),而且所有样车都已经预订。预计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