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树立新标准

导读 英国高档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于 2022 年 3 月首次推出其 V12 Vantage Coupe,作为该品牌传奇 V12 发动机的绝唱。据Edmunds称,

英国高档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于 2022 年 3 月首次推出其 V12 Vantage Coupe,作为该品牌传奇 V12 发动机的绝唱。据Edmunds称,V12 Vantage Coupe 是阿斯顿 V12 最后一次出现在 Vantage 中,这是该品牌历史上最强大、最快的 Vantage。然而,互联网上充斥着据称是新款 V12 Vantage 的顶级变体的间谍照片,这意味着我们还没有看到阿斯顿最后一款伟大的 V12 发动机。

事实证明,间谍是对的。阿斯顿马丁在 2022 年圆石滩车展上推出了最新款 V12 Vantage Roadster。它是 V12 Vantage Coupe 的敞篷版,配备相同的双涡轮增压 5.2 升 V12 发动机。全球产量限制为 249 辆,阿斯顿在车辆发布前售出了所有的制造槽。

阿斯顿·马丁首席技术官罗伯托·费德利 (Roberto Fedeli) 表示:“它的动力和扭矩比之前的任何 Vantage Roadster 都要大,这是一款为我们最热情的客户打造的令人惊叹的机器。”

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

这标志着阿斯顿马丁首次将其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安装到 Vantage Roadster 上。V12 Vantage Roadster 配备 CNC 加工的燃烧室、双可变凸轮轴正时、水气增压冷却和 9.3:1 的压缩比,拥有 690 马力和 555 lb-ft 的扭矩可供使用——与轿跑车。尽管由于其折叠式车顶机构(约 1,855 公斤,比 Coupe 的 1,530 公斤重)重得多,但它可以在 3.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仅比 Coupe 的 3.4 秒稍长。

但就像它的硬顶兄弟一样,V12 Vantage Roadster 的最高时速为 200 英里/小时,使其成为在世界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最快的敞篷车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快的 Aston Vantage Roadster。后轮使用配备机械限滑差速器 (LSD)、自适应软件和优化换档点的后置 ZF 8 速自动变速箱,专门为后轮提供动力。我们只能希望这款敞篷 V12 Aston 有一个合适的手动换档器,但 ZF 8 速汽车是次佳选择。

宽体结构和宽轨悬挂

新款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 Roadster 的宽体结构下隐藏着 1.6 英寸(40 毫米)的加宽轨道悬架(带有自适应阻尼器)。它有一个碳纤维前保险杠、翻盖式引擎盖、前挡泥板、后保险杠、行李箱盖和侧梁以节省质量,而阿斯顿安装了一个轻量级电池和一个重 15.9 磅(7.2 kg) 低于 Vantage Coupe。

此外,阿斯顿马丁密切关注它如何减少风。它采用新的保险杠设计,带有前分离器以产生更大的下压力,而门槛、后保险杠和后扩散器被雕刻成一个面板,以帮助驯服风。值得庆幸的是,V12 Vantage Roadster 没有大型后扰流板,但对于喜欢被破坏的阿斯顿马丁 Vantage 外观的车主来说,它仍然是可选的。

与 V12 Vantage Roadster 的高性能旅行氛围相得益彰的是一套定制设计的 21 英寸缎面黑色或缎面黑色钻石合金轮毂,采用米其林 Pilot 4S 橡胶包裹。如果您喜欢深色轮辋,可以选择一组采用缎面黑色或缎面黑色钻石饰面的超轻量锻造轮毂,重量减轻 8 公斤。在那些华丽的合金后面凝视的是前后碳陶瓷制动器。

无限可定制

Aston V12 Vantage Roadster 的内饰与旗舰车型相得益彰,配备加热运动座椅、全半苯胺皮革内饰(带有定制的被子和穿孔)、亮黑色和缎面银色饰边以及彩色键控皮革方向盘。当然,欢迎客户通过阿斯顿·马丁的 Q使用定制的油漆饰面、图形、涂装和异国情调的材料来定制他们的游乐设施。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V12 Vantage Roadster 是活体雕塑和生理学的结合,例如精英赛跑者或纯种赛马的功能,”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 Marek Reichman 说。“该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设计机会,可以做出当代的视觉意图陈述。”

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 的生产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开始,首批交付将在年底前到达。阿斯顿仍然对定价守口如瓶,但我们认为所有 249 名买家都将支付 350,000 美元以上才能享受这一特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