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atur:新款Mulliner汽车将到货

导读 宾利将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展示内部车身制造部门 Mulliner 的最新限量生产作品。Bentley Mulliner Batur 将首次展示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

宾利将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展示内部车身制造部门 Mulliner 的最新限量生产作品。

Bentley Mulliner Batur 将首次展示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这将使其首款电动车型与目前的 V6、V8 和 W12 发动机汽车区分开来。

Autocar 此前报道 称,Batur 将使用 Bentley 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的增强版,输出功率约为 650bhp,扭矩为 664lb ft。这应该可以让它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超过 200 英里/小时。

尽管如此,它将影响到 2025 年推出的首款 Bentley EV ,这款电动 轿车预计将成为一款使用大众汽车集团即将推出的SSP 平台并提供超过 300 英里续航里程的高级轿车。

Batur,以印度尼西亚的一个湖泊命名,将于 8 月 21 日英国夏令时凌晨 4 点全面揭晓。

预计它将与宾利 Mulliner Bacalar一样受到限制,其中仅售出 12 台,其中 4 台仍有待交付给客户。

Mulliner 已发展成为 Bentley 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品牌将2022 年上半年创纪录的利润归功于由 Mulliner 打造的个性化计划。

Mulliner 在为 Bentley 的未来(尤其是在该品牌的 Beyond100 可持续发展计划方面)提供信息方面的作用可能会因此而增强。

至于 Beyond100 计划,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公司承诺从 2026 年开始只提供 EV 或 PHEV 车型,到 2030 年实现全面电气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