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 Turbo Study敞篷车搭载503bhp六缸发动机

导读 Singer 是一系列备受赞誉的保时捷 911改装车背后的美国公司,它透露了新款 Singer Turbo Study的敞篷版。除了动力折叠织物顶部外,Sin

Singer 是一系列备受赞誉的保时捷 911改装车背后的美国公司,它透露了新款 Singer Turbo Study的敞篷版。

除了动力折叠织物顶部外,Singer 的第一款敞篷车在外观上与 Turbo Study 轿跑车完全相同。它保留了碳纤维车身和 LED 大灯,以及受930 代保时捷 911 Turbo启发的宽大臀部和鲸尾式扰流板。

与螺栓固定、适合赛道的 Singer DLS 不同,Turbo Study 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适用于长途旅行。

动力由著名的 Mezger 风冷扁平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带有一对涡轮增压器。它可以以 444bhp 或 503bhp 的名义指定,提供“超车能力的深层储备”。

最初的 930 Turbo 的 单涡轮增压3.0 升发动机产生了众所周知的峰值 260 马力。

Singer 的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仅通过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进行部署,具体取决于规格。

在一组宽大的 Fuchs 合金轮毂后面的每个角落都具有更柔软、“以旅游为中心”的悬挂特性,而防抱死制动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有助于在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保持稳定性。

渴望运动体验的客户可以选择更自由、更喧闹的排气系统、更硬、更低的悬架和碳陶瓷刹车。

内部布局让人想起 930 代 911,不过它带有一个带有感应充电板的手机插槽。定制的桶形座椅具有电子调节和加热功能,可最大限度地提高长途驾驶的舒适度。

截至 6 月,Singer 已经为 Turbo Study 预订了 70 多个,这表明它将比 200 万英镑的 DLS 更便宜、更普遍,其中将建造 75 个示例。

Singer 最近将其建造 DLS 的英国工厂的规模扩大了一倍,这可能会满足其涡轮增压器的可用性增加。

创始人兼董事长罗伯·迪金森 (Rob Dickinson) 说:“第一辆保时捷 Sport 356/1,被称为 1 号,是一辆敞篷车,从那时起,高性能、开放式车顶的魅力就一直是故事的一部分。

“我一直想在 Singer 庆祝这部分保时捷传统,作为我们最近宣布的 Turbo Study 的一部分,这样做似乎是一个完美的起点。”

首席执行官 Mazen Fawaz 补充说:“车主对 Turbo 研究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能够首次将我们的服务扩展到敞篷车车身风格非常令人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