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Ariya 63kWh Advance 2022:有吸引力的功能平衡

导读 在日产 Ariya的 2020 年发布之后,该公司期待已久且任务关键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出现了两年的干旱。指责通常的罪魁祸首。不过,它现在就在

在日产 Ariya的 2020 年发布之后,该公司期待已久且任务关键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出现了两年的干旱。指责通常的罪魁祸首。

不过,它现在就在这里,并且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将它作为原型在马德里驾驶,这是一个在斯德哥尔摩以东的湖泊周围的付费展示厅准备好的模型,现在周围有英国车牌伦敦 - 萨里边境的异国情调但无限地更具相关性和揭示性的环境。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款丰田 bZ4X竞争对手对国家公路的麻子和瘀伤网络印象深刻的能力。事实证明,它在大陆较为平坦的停机坪上表现得相当镇定,但电动汽车本质上比 ICE 同类产品更坚固,因此精致正迅速成为一个关键的差异化因素 - 特别是在中型家庭 SUV 市场,那里最拥挤。

几乎立即,在宣布 Ariya 在这方面取得成功之前,我们只走到了最近的大街尽头。它处理坑洼、减速带和伸缩缝的处理方式就像您可以合理地要求一辆重近 2 吨且没有发动机噪音来掩盖悬架撞击声的 SUV 一样安静和平稳地处理。穿过较易碎的路段时,座椅底座和转向柱的反馈很少,并且不会因较大的缺陷而产生不利的颠簸,这意味着您可以以与日产汽车一样的速度和同样的信心接近城市驾驶环境逍客或日产 Juke。

这是一种舒适的体验,与其前置电机的有效动力输出相匹配,该电机提供 215bhp 和 221lb ft 的扭矩,可在巡航时提供快速的非标加速和咕噜声。

将运动模式安装到此类汽车上时,通常感觉像是在无缘无故地尝试在发烧友中培养吸引力,但我承认将其部署在更安静的范围内并且未能完全抑制笑容。

如果您的日程安排较长,或者仪表盘上显示的里程数不太舒适,则建议您选择 E-Pedal 模式,该模式可激活完全制动再生,有效地意味着您只需要控制油门即可。效率非常好,对颈部肌肉的影响不大,它会大幅降低速度,并且减速不是完全线性的,因此需要一些练习才能确定在红绿灯之前你可以抬起脚多远。

但除此之外,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调整和直观的动力传动系统,加上具有竞争力的 250 英里范围和快速(但不是快速)130kW 充电容量,鼓励轻松的驾驶风格,并使 Ariya 直接进入梦寐以求的跨界王冠的竞争中。

这也有助于驾驶舱在视觉效果和通用性方面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我们的入门级汽车没有有趣的电动滑动中控台,但在仪表板顶部保留了光滑的双屏数字显示屏和未来感的触觉气候控制。后者是否适合目的仍有待商榷。按下时它们会亮起并振动(好),但需要用力按压,并且仍然需要您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不太好)。但一般来说,这种环境通常不会与日产徽章相关联,并且适合 Ariya 不可忽视的标价。

总而言之,Ariya 感觉与众不同,足以让沃尔夫斯堡、哥德堡和迪尔伯恩——甚至斯图加特和慕尼黑——令人头疼。然而,问题仍然悬而未决,配备更重的双电机动力系统、更大的电池和更窄的轮胎的顶级 e-4orce 版本是否能够增强 SUV 的动态性能并显着扩展其续航里程而不影响其滚动细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