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Fabia Monte Carlo 2022评论:它的温暖舱口改造更有趣

导读 购买者总是想要具有运动外观的造型,这是一个不变的汽车法则,即使他们不想要一辆驾驶起来非常令人兴奋的汽车。沃尔沃按桶装销售 R-Design

购买者总是想要具有运动外观的造型,这是一个不变的汽车法则,即使他们不想要一辆驾驶起来非常令人兴奋的汽车。沃尔沃按桶装销售 R-Design 车型;奥迪买家喜欢 S Line。现在,斯柯达法比亚蒙特卡洛——传统上是欧洲道路上最不运动的超级迷你车,即使是最新一代的形式,也几乎没有离开那个鸽舍——也以同样的方式上市。

如果您还记得雪铁龙曾经提供过盛宝 VTR,它将 VTS 的视觉吸引力打包成一个更实惠 - 并且最终相当不那么令人兴奋的 - 包装,这个想法会很熟悉。Fabia Monte Carlo 标配 17 英寸车轮(尽管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 18 英寸),以及加强型保险杠造型和一些活泼的黑色车身装饰。如果您选择顶级 1.5 升汽车(还提供 1.0 升),您还将获得特殊的 Monte Carlo 前翼徽章,并且您可以选择添加黑色“对比”车顶。但是,虽然这是您可以购买的唯一 1.5 升 Fabia,但这里没有特殊的悬架或动力总成调整。这是一种肤浅的运动。

车内,有一些中规中矩的红色仪表盘装饰;数字仪表有红色主题显示模式;还有运动座椅。其中最后一个是相当高的设置,但它们看起来很重要,并且非常贴合您的背部,即使集成的头枕设计有点过头了。

这一切是否都让 Fabia 更具吸引力?这是值得怀疑的,因为汽车的许多模制件都是坚硬的塑料触感。也因为斯柯达的标准装备数量并不是特别慷慨。1.0 升 Fabia 'Monte' 仅比同等 SE L 贵 500 英镑;但这意味着巡航控制、工厂导航、座椅加热器和无线设备充电等项目都是成本选择。

那么,内部感觉并不像是一个高级的前景 - 但它肯定是宽敞和实用的。第二排空间以超迷你级标准来说非常好,前后排的几个小房间之间巧妙地提供了存储空间。如果您选择斯柯达的各种存储解决方案,Fabia 的后备箱也可以非常巧妙地安排和划分,如果您需要,还可以提供包挂钩、购物架和地板下空间。

驾驶时,斯柯达 Fabia Monte Carlo精致、舒适、令人愉悦,而且步伐果断。但是,虽然它很容易相处并在处理时很安全,但额外的机械抓地力并没有让它变得很有趣。

与充满活力的拉链或运动能力相比,Fabia 更令人惊讶的大型车隔离和飘荡。'Monte 的 1.5 升动力总成有其优点,但转速不是特别自由,DSG 变速箱也不会特别快地换档。车身控制是可观的,但您可以在适当的 B 型公路上找到远低于国家限速的稍微温和的阻尼机构的深度。过弯的胃口适中;但对于一辆小型车来说,这里没有什么自然的敏捷性,只是相当降低了底盘和转向响应。

有很多地方你可以花这种钱,然后,获得一辆紧凑型掀背车,具有真正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以匹配视觉性能调味料(从福特嘉年华 ST 线、迷你库珀之间的任何地方开始,甚至出奇实惠的 现代 i20 N)。如果你真的只想要后者,并且喜欢Fabia的实用性、功能性、易居住性和价值,这款车显然值得考虑。然而,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在别人看来,这就像浪费了一个好的品牌推广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