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巴西官方展示了其全新的Fastback Coupe SUV

导读 在 6 月份公布其新款 coupe SUV 的名称后,FIAT Brazil 展示了两张图片,展示了全新 2023 Fiat Fastback 的外观。显然受到新菲

在 6 月份公布其新款 coupe SUV 的名称后,FIAT Brazil 展示了两张图片,展示了全新 2023 Fiat Fastback 的外观。

显然受到新菲亚特 Pulse的启发,Fastback 看起来与 2019 年菲亚特 Fastback 概念车有很大不同。它所拥有的是一个倾斜的 C 柱和一个向后倾斜的车顶,使车辆具有轿跑车般的外观,同时与原始概念保持联系。

Fastback已经在巴西的 Stellantis Betim 装配厂投入生产,其前部造型与流行的 Pulse B-SUV 相同。Fastback 使用相同的前照灯、前挡泥板和引擎盖。前保险杠采用独特的蜂窝状格栅。前面板使用了与新菲亚特 Pulse Abarth 类似的元素,例如带有螺纹元素的下部进气口和日间行车灯。

在车辆的后部,有延伸到舱口的 LED 尾灯。FIAT 文字取代了传统的 FIAT 标志。黑色的下部后饰板模拟了一个提取器,使车辆看起来更加坚固,与许多 Subarus 等车辆相当。

我们在 Autos Segredos 的朋友告诉我们,将提供三种不同的装饰(Drive、Audace 和 Impetus)。这三款车型都将配备1.0 升 Turbo 200 Flex 直列三缸发动机(这是 Stellantis 全球小型发动机或“FireFly”系列的一部分)。Turbo 200 Flex 能够使用乙醇产生 130 马力的最大功率(使用汽油时为 125 马力)和 148 lb.-ft。(200 N·m)的扭矩,无论燃料如何。

发动机将与7速自动变速箱CVT匹配。该变速器是与爱信共同开发的。CVT 变速箱使用两个由浸油金属带连接的可变皮带轮。该解决方案在不影响套件性能和效率的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最大的平稳性和舒适性。

推出后,Turbo 270 Flex(涡轮增压 1.3 升 GSE-T4 直列四缸)发动机将加入该阵容。

菲亚特 Fastback 应该会在下个月正式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