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India推出其Compass 5周年纪念版车型

导读 2017 年 6 月 1 日,第一辆 Jeep® Compass (M6)在印度 Ranjangaon 装配厂下线。它标志着当时第一辆印度制造吉普车,此后牧马

2017 年 6 月 1 日,第一辆 Jeep® Compass (M6)在印度 Ranjangaon 装配厂下线。它标志着当时第一辆“印度制造”吉普车,此后牧马人 (J6)和子午线 (H6)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为了庆祝活动五周年,我们在周二讨论了 Jeep India留下了一个预告片,暗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正在制作中。

现在,我们获得了最新特别版的官方详细信息:Jeep Compass 5 周年纪念版(印度市场独有)。

5 周年纪念版车型配备了新的亮黑色格栅、自然灰色七槽格栅环、自然灰色镜盖、花岗岩水晶喷漆 18 英寸铝轮毂、自然灰色徽章和装饰边框,以及一个特殊的“五周年纪念版”纪念徽章。该车还将配备亮黑色车顶、与车身同色的前饰板和挡泥板喇叭口。

在内部,Compass 采用全黑色内饰方案,仪表板 (I/P) 上带有钢琴黑装饰,以及黑色车顶内衬。其他内饰亮点包括 10.1 英寸 Uconnect 5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全景天窗、自动调光镜和真皮座椅上的对比色缝线。

5 周年纪念版还将继承标准的 Compass 动力系统。搭载163马力的涡轮增压1.4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组配7速DCT自动变速器或173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组配6速手动变速箱用于两轮驱动 (4×2) 车型的变速箱。在四轮驱动 (4×4) 车型上,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配备采埃孚采购的 9 速自动变速器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5 周年纪念版将提供 7 种外观颜色,搭配亮黑色车顶。这些颜色包括 Galaxy Blue、Techno Metallic Green、Pearl White、Exotica Red、Magnesio Grey、Brilliant Black 和 Minimal Grey。

Compass 5 周年纪念版柴油 4×2 的起始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为 24,44,000 卢比(或约 30,692.54 美元),而柴油 4×4 型号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28,24,000 卢比(或约 35,465.17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