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旨在合成您的灵魂

导读 在这一点上,电动汽车 (EV) 几乎肯定是未来。无论是乘用车、SUV、跑车还是肌肉车,所有车辆都由电子驱动的未来是不可避免的——无论好坏

在这一点上,电动汽车 (EV) 几乎肯定是未来。无论是乘用车、SUV、跑车还是肌肉车,所有车辆都由电子驱动的未来是不可避免的——无论好坏。许多人不会对电动肌肉车的想法感到满意,但道奇在这里帮助您通过一个看起来接近生产就绪的概念来适应全电动充电器的想法。

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道奇肌肉车

这款名为 Dodge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的概念车展示了肌肉车的全电动未来。这辆车的主要亮点当然是它的动力总成,它被称为 Banshee。Banshee 是“肌肉兄弟会”的巅峰之作,这意味着它比 Hemi、Hellcat 和 Redeye V-8 引擎更强大。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看起来很现代,没有未来电动汽车的怪异(我们正在看着你,BMW iX)

该公司没有说明这东西产生了多少马力,但它确实配备了 800 伏架构,可以实现与保时捷 Taycan和奥迪 e-Tron GT类似的快速充电时间——这两款车也都有 800 伏系统. 道奇确实说过,它未来的电动肌肉车将是他们生产过的最快的,这得益于标准的全轮驱动 (AWD)。

电动机与道奇所谓的 eRupt 多速变速器配合使用,该变速器具有机电换档功能,可模仿具有不同齿轮比的传统自动变速器。这应该可以帮助车迷们在方向盘后仍然感受到一种参与感,哦,而且动力总成具有所谓的 PowerShot 推动通过功能,可以在短时间内增加马力,以便轻松超车或野蛮加速。

电动汽车通常是静音的,但充电器代托纳 SRT 概念并非如此

电动汽车静音,但配备 Fratzonic Chambered Exhaust 系统,预计噪音高达 126 分贝,即使它不是真正的动力总成噪音

声音在肌肉车的吸引力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考虑到这一点,道奇说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配备了 Fratzonic Chambered Exhaust 系统。对于发出与 eRupt 传输协同工作的“暗物质”声音配置文件的扬声器来说,这基本上是一个花哨的词。合成声音产生器由放大器和调音室组成,有助于使这款电动肌肉车产生的声音更加真实。

21世纪的经典肌肉车设计

至于汽车的设计,谢天谢地道奇没有走将他们的电动肌肉车变成看起来怪异和未来主义的东西的路线。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实际上是在向原始模型致敬,例如在其前端提供下压力的独特 R 翼。然后,前照灯由横跨车辆宽度的 LED 日间行车灯构成。另一个不错的触感是其发光的 Fratzog 徽章,该徽章于 1960 年代首次用于道奇车型。

前部的水平 LED 灯元素也与后部相呼应,而车轮则设法结合了未来主义和经典设计元素。同样,车辆后部的 Fratzog 徽章也被点亮。

走进去,你会看到一个看起来很现代但又向过去致敬的内饰。迎接您的是一个 16 英寸的大型数字仪表盘、一个 12.3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大型全景天窗。还有一个平视显示器,而内部则被迷人的环境姿态调节照明所包围。座椅框架由碳纤维制成,而转向装置则采用平顶和平底。最后,手枪式变速杆向经典肌肉车的变速杆致敬。

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看起来已经为生产做好了准备,至少从它的美学来看是这样。他们没有确认该概念的生产版本何时发布,但我们认为它至少要到 2024 年才能准备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