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成为有史以来最实用的法拉利的10个理由

导读 法拉利在制造世界级 Grand Tourers 方面的丰富历史和专业知识可以追溯到 1967 年的法拉利 GT 250 2+2。最好的学习和元素来自半个多

法拉利在制造世界级 Grand Tourers 方面的丰富历史和专业知识可以追溯到 1967 年的法拉利 GT 250 2+2。最好的学习和元素来自半个多世纪的 GT 制造经验,最终创造了 2022法拉利Roma 是意大利汽车品牌的最新举措,旨在吸引不一定熟悉该品牌的更年轻、更迷人的观众。这就是为什么 Roma 是一辆轻松驾驶和拥有的法拉利,所以让我们来看看使新 Roma 成为有史以来最实用的法拉利的所有因素。

Roma 可能是法拉利的最新尝试,但它依赖于该品牌久经考验的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它与其他入门级法拉利(如 Portofino )共享。在罗马,发动机输出 612 马力和 561 磅英尺的扭矩,足以在 3.1 秒内将这辆 2+2 GT 从 0-60 英里/小时弹射出来,并且将达到其制造商声称的最高时速 199英里/小时。法拉利已经设法完全改变了双涡轮增压 V-8 的特性,并结合了七速 DCT 的长齿轮。它现在提供无缝的推力,但它不像 F8 那样具有爆炸性,它适合罗马的 Grand Touring 证书,并使其成为最不令人生畏的现代法拉利驾驶。

借用最好的

罗马可能是一款入门级的法拉利,但这并不能阻止它包装一些顶级硬件。大约 70% 的 Ferrari Roma 是全新的,但其余部件是从 Ferrari 的旗舰 SF90 超级跑车借来的。这包括八速 DCT 变速箱,它比 SF90 小 20%,但扭矩增加 35%,效率更高。甚至连档位选择器也是首次出现在 SF90 Stradale 中的同一个单元,并且向过去由法拉利普及的门控手动变速箱致敬。

范围广泛

优秀的 Grand Tourer 必须具备的下一个特征是续航里程,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将巨大的 V12 放在前置中置发动机底盘中,然后收工,但如果你必须每 50 英里停下来加油,那又有什么意义呢?Ferrari Roma 解决了这些问题,采用了 Ferrari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 的最新版本,该版本配备了专为提高燃油效率而设计的全新8 速 DCT。结果是一辆法拉利 GT 可以行驶 17 英里/加仑的城市和 22 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这对于一辆高辛烷值的法拉利来说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然后是 21.1 加仑的油箱,罗马可以在一个油箱上行驶 750 英里以上。

低调的造型

Roma 基于古老的意大利理念“la dolce vita”或甜蜜生活,而设计确实反映了这一点。Roma 是一辆法拉利,它不适合装腔作势的人,而是适合那些喜欢保持低调并喜欢低调优雅的人。造型是对过去法拉利 GT 的现代演绎,从格栅和车灯的位置到柔和的曲线,以及没有锐利的折痕,都为 Roma 带来了低调优雅的氛围。设计语言与现代法拉利一致,例如它的前大灯直接从法拉利 SP 系列中抬起,带有纤细和嵌入式灯的新尾灯为意大利品牌指明了新的设计方向。

优雅的航空

当人们说法拉利时,脑海中浮现的形象通常与一辆带有巨大分离器和通风口的激进跑车联系在一起,以实现最佳下压力。2022 Ferrari Roma 不是赛道玩具,这就是为什么它放弃了法拉利激进的设计语言,转而采用干净和通畅的线条,这导致了一段时间内最漂亮的现代法拉利之一。但它仍然是 612 马力,通过面包法拉利时速 199 英里,这就是为什么它采用先进的空气动力技术来保持高速种植。对于初学者来说,有一个巧妙地消失在后挡风玻璃中的三位扰流板,能够产生高达 209 磅的下压力,这与位于汽车下腹部的一组涡流发生器相辅相成,可防止前端抬起。

舒适的客舱

2022 Ferrari Roma 的内饰是这家意大利品牌的全新设计,前中置发动机布局意味着前方看似无穷无尽的引擎盖,但俯冲的线条和宽大的挡风玻璃提供了充足的外部视野。在典型的法拉利时尚中,您可以从一堆皮革和纯素选项中进行选择来装饰您的座椅,工艺质量和对细节的关注是您对豪华法拉利的期望。从向过去的门控手动变速箱致敬的选档杆到客舱的双驾驶舱设计,所有一切都提供了一种特殊的体验。座椅尺寸宽敞,提供充足的可调节性和支撑性,但后排座椅最好留给您的随身行李。

科技天堂

法拉利罗马的下一代客舱也伴随着大量的下一代技术。标志性的模拟法拉利转速表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高分辨率 16 英寸曲面数字驱动器显示屏,可呈现清晰的模拟转速图像,最重要的是,它在 Roma 上的标准套件。新的 8.4 英寸肖像式信息娱乐系统并不是目前最优雅的信息娱乐系统,因为它的设计类似于带有胖边框的臃肿 iPad,但它可以完成工作,但是非常缺少物理空调控制。方向盘也有一堆触敏按钮,包括消失的有争议的启动/停止按钮。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新一代技术得到了很好的实施,特别是像乘客显示器这样的触感,这首先出现在 SF90 超级跑车上,它可以让你控制从音频到空调甚至乘客座椅的一切。

高级驾驶辅助

法拉利的罗马在各个方面都是全新的,这就是为什么罗马使用的近 70% 的零件都是全新的。这也意味着一整套下一代主动和被动安全辅助设备,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开始,该系统具有一个从下保险杠伸出的令人讨厌的雷达单元,但该系统的工作方式与宣传的一样,并具有车道居中功能,这是非常漂亮的套件,可用于大型巡回演出。毫不奇怪,大多数这种新的安全设备都不是标准套件的一部分,因此预计会为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等额外支出,甚至 360 度摄像头也是可选的。

充足的存储空间

Grand Tourer 需要一款与外观一样吸引人的靴子,因为 Grand Tourer 的全部目的是让最多两个人和他们昂贵的行李以最大的舒适度穿越各大洲,不用说,Ferrari Roma 满足了所有要求. 对于初学者来说,9.6 立方英尺的后备箱空间足以容纳一个普通尺寸的高尔夫球包,而对于最多两个大手提箱来说绰绰有余。法拉利可能希望将 2022 Roma 宣传为 2+2,但后排座椅最适合存放随身行李和手提包。

无与伦比的保修

拥有法拉利主要被视为进入汽车爱好者精英俱乐部的途径,并且是一种在保养和维护您的跃马上花费大量资金的可靠方式。但 2022 年法拉利 Roma 将通过其一流的保修和维护计划改变这一切,该计划将提供 3 年/无限英里的保险杠到保险杠保修,其中包括路边援助和腐蚀保护。更令人着迷的是,法拉利还提供7年免费保养,这在业内闻所未闻。作为罗马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一,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仅提供两年的全面保修,不包括维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