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想让你知道它的CC850非常酷和受欢迎

导读 Koenigsegg CC850 是一款超级跑车,或多或少是第一代 Koenigsegg 的翻版,并且由于是 Koenigsegg,非常酷——或者至少 Koenigsegg

Koenigsegg CC850 是一款超级跑车,或多或少是第一代 Koenigsegg 的翻版,并且由于是 Koenigsegg,非常酷——或者至少 Koenigsegg 是这么认为的。客户似乎同意这一点,正如 Koenigsegg 周三表示的那样,他们已经售出了所有 50 台即将生产的 CC850 样机。没问题,科尼赛克说,它只会多赚20个。

这是在上周该车在蒙特雷亮相之后。据推测,科尼赛克周末在那里卖掉了最后一辆,因为蒙特雷是很多富人的聚集地,或者“高净值人士”,如果你想礼貌的话。科尼赛克周三表示,它的销售太成功了。

很快就很明显,计划的 50 辆汽车数量太有限了,因为这意味着即使是最忠实的科尼赛克车主也无法获得他们想要的 CC850 份额,而有希望的新车主也无法获得一辆。

鉴于此,我们询问了几位早期注册 CC850 的长期客户,以了解他们对数量有限的增长以更好地满足需求的看法。他们的反应是积极的。

现在,CC850 的总数将增加 50 台,再加上 20 台。50 台用于庆祝 Christian 的生日,20 台用于庆祝生产 20 周年。

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也说他签字了:

“对 CC850 的反应是压倒性的。在计划的 50 台 CC850 的基础上再生产 20 台仍无法满足需求,但它让我们有机会在更大程度上考虑品牌忠诚者,同时也欢迎一小部分新业主,”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说.

如果你不在第一批 50 人 CC850 车主中,那么显然你是个失败者,至少对科尼赛克来说是这样,因为如果在 20 人中,那将是多么丢脸。更丢脸的是在这群人中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告诉我们的肯定存在——那些向 Koenigsegg 出价数百万美元买车的人立即被拒绝,并被告知他们不会得到 CC850,下次好运。

所有这一切也解释了为什么 Koenigsegg 迄今为止忽略了我提供的 CC850 以换取一张干净的 20 美元钞票的挥之不去的谜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