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揭示了七个限量版挑战者中的第一个

导读 为了告别目前的Charger 和 Challenger 车型,道奇推出了每辆车的几个Last Call版本,这将是我们喜爱的肌肉车的限量特别版套装。首先是

为了告别目前的Charger 和 Challenger 车型,道奇推出了每辆车的几个“Last Call”版本,这将是我们喜爱的肌肉车的限量特别版套装。首先是这个:2023 Dodge Challenger Shakedown。

道奇的老粉丝会回忆起之前的 Shakedown Challenger,这是 2016 年为SEMA设计的一次性展示车。当时,它旨在融合 Mopar 肌肉的过去和现在。现在,道奇将制作 1,000 个以前概念的示例:500 个Destroyer Grey的Dodge Challenger Shakedown R/T Scat Pack示例,以及 500 个Pitch Black 的Challenger Shakedown R/T Scat Pack Widebody 模型示例。

他们已经配备了道奇可以从其当前选项包中获取的尽可能多的好东西,包括 Plus Group、Technology Group、Navigation、Carbon/Suede 和 Dynamics Package 。

从新闻稿中可以看出,其他独特功能包括:

传说中的吸冷空气 Mopar 振动器罩

Mopar 摇床进料口

“Shaker”引擎盖贴花

红色“392”挡泥板图形

“Shakedown”扰流图

带有红色口音的Shakedown条纹

黑色“挑战者”格栅徽章

独特的 R/T 格栅徽章

20 x 9.5 英寸低光泽黑色弹弓轮

20 x 11 英寸 Carbon Black Warp Speed 车轮(宽体)

红色六活塞 Brembo 制动器

“Shakedown”仪表板徽章

带红色缝线的高级黑色 Nappa/Alcantara 座椅

IP、控制台、方向盘、座椅上的红色内饰拼接

恶魔红安全带

您还会在引擎盖下找到“Last Call”牌匾。

Last Call 的概念很有趣。基本上,道奇知道其电气化的重心可能不会赢得所有当前的爱好者,因此通过推出一系列燃烧动力肌肉双胞胎的特别版模型,它为这些爱好者提供了最后一次接触某些东西的机会有趣的。

2022 年 9 月 21 日之前将公布另外五个特别版挑战者和充电器,最后一个将在今年 11 月 1 日至 4 日举行的 SEMA 上首次亮相。

除了这些模型,道奇还将三种传统颜色带回了折叠中:B5 Blue、Sublime green 和我个人最喜欢的 Plum Crazy Purple——后者是我年轻时最喜欢的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