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对特斯拉机器人出租车的预测引起了轰动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揭示了他雄心勃勃的 Robotaxi 愿景后正在掀起波澜,这可能会带来有益和有害的结果。多年来,特斯拉负责人一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揭示了他雄心勃勃的 Robotaxi 愿景后正在掀起波澜,这可能会带来有益和有害的结果。多年来,特斯拉负责人一直对 Robotaxis 赞不绝口。2019 年,马斯克对特斯拉的 Robotaxi 计划做出了大胆预测,甚至声称这种服务最早可能在次年推出。虽然这并没有完全实现,但马斯克确实偷看了特斯拉的商店。这包括按下按钮即可招呼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以及最终可能无需任何方向盘或任何人工控制仪器的出租车。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认为,其 Robotaxis 的需求将会很高,甚至表示与 Uber 和 Lyft 等竞争服务相比,它们可以变得更有利可图且成本更低。当然,马斯克本人也强调了特斯拉将面临的挑战,例如监管障碍和车辆事故责任,仅举几例。然而,这当然并没有阻止他就特斯拉的 Robotaxi 的未来发表另一个雄心勃勃的声明。

特斯拉的机器人出租车可能会接管行业

在特斯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预测其 Robotaxis 不仅会像 Uber,还会像 Airbnb 一样(通过纽约邮报)。马斯克透露,特斯拉车主很快将可以选择将他们的个人电动汽车添加到公司的 Robotaxi 车队中。这样做可以让他们在不驾驶电动汽车时赚取额外收入,正如马斯克指出的那样,这些车辆大部分时间都在停车场处于休眠状态,“无所事事”。为了实现这一点,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到那时应该可以完美运行,马斯克仍然对其成功的机会充满信心。

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声称,目前正在开发一种自动驾驶的“通用解决方案”,即使它用于“随机生成的替代地球”,它仍然可以工作。问题是,自主技术已经以惊人的速度威胁着各种工作,而特斯拉是其主要催化剂之一(通过Insider)。鉴于马斯克过去估计 Robotaxis 能够产生每单位 30,000 美元的年收益,投资者可能很快就会发现自动电动汽车比租赁房地产更具吸引力。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何时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但它可能不会很快到来。Lucid 首席执行官兼前特斯拉工程师Peter Rawlinson 去年表示,Robotaxis 距离实现还有 10 年的时间,正如他所说,推出自动驾驶软件就像是一座“要爬的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