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将在CES®2023上展示技术自主性和可持续性

导读 卡特彼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CAT)将在 CES® 2023 上展示帮助其客户建设更美好、更可持续发展世界的技术解决方案,这是全球

卡特彼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CAT)将在 CES® 2023 上展示帮助其客户建设更美好、更可持续发展世界的技术解决方案,这是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世界。展览突出了 Caterpillar 和 Cat ®技术在采矿和建筑行业中产生的影响,以及采矿业继续对世界产生的积极影响。

“我们帮助矿工挖掘在 CES 上展出的从智能手机显示屏到电动汽车电池的各种材料,”卡特彼勒资源工业销售、服务和技术部高级副总裁Marc Cameron说。“卡特彼勒和我们多元化且才华横溢的团队正在对我们的世界产生积极影响,而 CES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展示我们的员工和公司内部的发展机会。”

卡特彼勒展览体验

展品的核心将是一辆自动驾驶的 100 吨 Cat ® 777 非公路用卡车——其尺寸是附近汽车展示中车辆的两倍多。这些机器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在最极端的环境中运行了将近十年,在三大洲的 24 个客户地点有超过 560 辆卡车——所有这些都没有发生一起失时工伤事故。

交互式自主体验:Cat Command 技术将实时展示,使用连接到数百英里外设备的两个远程操作站。一个站点将远程操作 Cat 大型推土机,而第二个站点——可以操作多种类型的 Cat 建筑设备的单一通用站点——将远程连接到 Cat 挖掘机。Caterpillar 专家将在现场帮助与会者更多地了解这些技术。

卡车底盘体验:有机会站在大型矿用卡车的底盘上,参与增强现实体验。

大机会:一个招聘休息室,提供当今可用的高科技工作信息,并有机会现场面试 Caterpillar 的职位。

除了自主运输,该公司还将展示建筑和采矿安全、车队管理技术、设备健康选项、高精度制导技术和材料跟踪解决方案。与会者还将了解 Caterpillar 如何扩大自主性以帮助引领能源转型,最近与客户发起了多项计划以开发电池电机。

“CES 是突破性技术和全球创新者的试验场,是我们展示高科技领先地位的理想场所,”卡特彼勒资源工业集团总裁Denise Johnson说。“一个多世纪以来,人们一直将我们视为一家设备公司,现在他们意识到我们也是一家高科技公司。”

CES 2023 将于1 月 5 日星期四至1 月 8 日星期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预计将吸引约 100,000 名与会者。有关 Caterpillar CES 体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aterpillar:在 CES 上产生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