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大众高尔夫成为两厢车的最新调校版本

导读 经过调校的大众高尔夫 8 掀背车通常配备额外的下巴扰流板和其他空气动力学部件,但南非专家 Armormax 表示,其新的防弹版本将保护车内

经过调校的大众高尔夫 8 掀背车通常配备额外的下巴扰流板和其他空气动力学部件,但南非专家 Armormax 表示,其新的防弹版本将保护车内人员免受标准手枪和攻击性武器的伤害。

该公司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武装劫车事件并不少见,因此这款热舱门配备了 B4 级弹道防护套件。

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 .357 Magnum 左轮手枪和更强大的 .44 Remington Magnum 以及 AK-47 等攻击性武器的射击。相比之下,更大的装甲豪华轿车通常具有 7 级防护,这意味着它们甚至可以在火箭弹袭击中幸存下来。

Armormax 表示,对装甲高尔夫的需求很旺盛,并且过去已经转换了一个数字。该车在私人安保领域也很受欢迎,用于快速反应和高速追逐。

Armormax 以近 100,000 美元(427,000 令吉)的要价,将所有标准玻璃更换为 Optima 防弹玻璃,与外观无异。

所有车门、门板、立柱、后排座椅和舱门均采用轻型合成装甲加固。

车顶和天窗也配备了相同的防弹保护装置,同时仍保留前窗的功能。最后一点是对讲系统。

改造后的 GTI 增加了 180 公斤的重量,但 Armormax 表示这几乎不超过其 24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