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的Oli高卢人对电动未来的一瞥

导读 多年来,汽车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重、越来越强大——自然也越来越贵。随着电动汽车的步伐加快,这种趋势正在巩固。家庭用电动汽车的起价通

多年来,汽车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重、越来越强大——自然也越来越贵。

随着电动汽车的步伐加快,这种趋势正在巩固。家庭用电动汽车的起价通常为30,000 欧元(140,000 令吉),而不是 20,000 欧元(93,000 令吉)。

雪铁龙希望以其“有趣和令人兴奋”的 Oli 概念逆势而上,并将在 2 月份的巴黎 Rétromobile 车展上首次向公众展示这款车。

尽管看起来像是一部奇特的高卢科幻电影的场景,但 Oli 拥有为年轻的 E 世代打造真正实用的小快艇的条件。这家法国制造商最近将它用于

贸易展台,而不是仅仅放在展台上绕过德国金融大都市法兰克福的中心,看看人们的想法。

雪铁龙知道这辆棱角分明的汽车在下午高峰时段会引人注目,但表示出于其他原因选择了看起来像缩小版美军悍马的形状。

引擎盖、车顶和行李箱底板均由极其坚固的再生蜂窝纸板制成,不能弯曲成任何形状。这也意味着 Oli 的重量仅为 1,000 公斤。

硬纸板很轻,而且和更昂贵的碳纤维一样好用。事实上,这种材料非常稳定,业主可以爬上屋顶野餐。

窗户也都是直立的,这意味着汽车内部的热量较少,空调也不必如此努力地工作。

因为电池是汽车上最昂贵和最重的部件,所以 Oli 有一个特别小的单元,只有 40 kW。

为了省钱,性能也被削减了。奥利肯定是慢的,最多只能跑到 110 公里/小时。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将价格降至(可能)低于 25,000 欧元(116,000 令吉)。

无论如何,高速在交通拥堵的城市并没有多大用处,而且手头的动力足以在法兰克福周围和美因河沿岸行驶。毕竟,强大的特斯拉无法更快地穿过后街。

内部控制是极简主义的,仪表板上看起来像森林的高尔夫球座被证明是固定饮料罐和其他东西的一种奇怪方式。缺少数字屏幕,因为雪铁龙建议您可以将自己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连接到车内。

内部见证了与成本和公斤的斗争,但舒适度并未牺牲。3D 打印的座椅重量轻,易于调节,但也非常舒适。制造商表示,“网状”座椅靠背所需的零件比传统座椅少 80 个。

与许多概念车中的花哨飞行相比,日常使用的一切似乎都更加成熟和深思熟虑。Oli 甚至使用与电动 C4 相同的平台。

2023-02-01 13_10_06-dpa 新闻 _ 照片(发布 2.17.7)- 勇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