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任命Jeremy Offer为设计总监

导读 沃尔沃汽车已任命 Jeremy Offer 为全球设计主管,带来他在多个行业 35 年的设计经验。Offer 将向首席执行官 Jim Rowan 汇报工作,

沃尔沃汽车已任命 Jeremy Offer 为全球设计主管,带来他在多个行业 35 年的设计经验。

Offer 将向首席执行官 Jim Rowan 汇报工作,并成为集团管理团队的一员。

他将于 5 月 1 日接任全球设计主管一职,接替 Robin Page,Robin Page 将继续留在沃尔沃汽车担任高级顾问。

Rowan 表示,Offer 将带来强大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设计经验,从电动汽车和工业设计到数字产品和服务——所有这些都是沃尔沃汽车向安全、全电动汽车过渡的关键,由他们的软件定义。

Offer 最近担任 Arrival 的设计团队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负责车辆项目、组件、品牌和用户体验方面的工作。

在加入 Arrival 之前,Offer 是全球咨询公司 EPAM 的工业设计主管和高级管理团队的一员,在那里他帮助将服务和工业设计引入他们更广泛的咨询实践。杰里米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获得过无数设计奖项。

Offer 表示,很荣幸能够在沃尔沃汽车公司担任新职位,这家公司在新时代的前沿拥有非凡的传统。

“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与公司的所有优秀人才一起定义沃尔沃汽车的设计语言和原则,因为它即将进入为客户提供创新和新产品的第二个世纪,”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