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本田思域世代排名

导读 本田思域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汽车之一。确实可以说没有不好的思域一代,但有些人高于其他人。VTEC 、轨道导向悬架和基本的生物舒适度等功能

本田思域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汽车之一。确实可以说没有不好的思域一代,但有些人高于其他人。VTEC 、轨道导向悬架和基本的生物舒适度等功能并不总是标准的,需要在所有 11 代中进行创新。有些没有添加太多,或者拥有只有母亲才会喜欢的外观,而另一些则是具有引人注目的风格的真正革命性车辆。

因此,如果您是忠实的本田爱好者或JDM的粉丝,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感谢Silko Honda,我们能够追踪所有 11 代人的历史。这是最好的本田思域几代,排名。

第九代本田思域从 2011 年一直运行到 2017 年。本田从未公开发布第九代思域的整体销售数据,但可以肯定地认为它们卖得很好,因为它们在北美道路上很常见。

本田从第八代到第九代思域并没有太大改进,几乎没有明显的造型差异。第九代思域是一款出色的汽车,但未能吸引很多观众或留下持久的遗产。

第二代本田思域从 1980 年车型年一直运行到 1983 年。这一代思域帮助思域从一个简单的省油器转变为一个相当舒适的紧凑型汽车,可与大众高尔夫 Mk1 和道奇 Omni媲美。

腿部空间增加,增加了四门车型,并安装了 A/C 和 AM/FM 收音机等生物舒适设施。这个思域是革命性的,但从来没有太多的追随者,并且被它的前身所掩盖。

第八代从 2006 年跑到 2011 年,第一年就获得了北美年度汽车奖。对这一代所做的更改是底盘和更多装饰选项。

第八代是首选车型,在大多数经销商处都可以以不到 9,000 美元的价格买到,而且状况良好。Si 版本很棒,但这款车未能捕捉到其前辈的运动操控和性能导向外观。

第七代思域于2001年至2005年生产,是21世纪设计和生产的第一款思域。这也是提供 AWD 的最后一代,甚至还有仅 JDM 的 Type R 版本。

第七代看起来相当普通,但它带来了几个重要的变化,麦弗逊支柱,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这正式使思域成为紧凑型汽车),以及思域的第一款混合动力发动机,这使其能够与丰田普锐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