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系列包括3门掀背车敞篷车和3门CooperSE全电动车型

导读 MiniJohn Cooper Works (JCW) 已从该品牌的网站上除名,这表明该车型可能已停产。Mini JCW 于 2021 年 6 月在推出,并通过 CBU

MiniJohn Cooper Works (JCW) 已从该品牌的网站上除名,这表明该车型可能已停产。

Mini JCW 于 2021 年 6 月在推出,并通过 CBU 路线进口。它是标准 Mini 3-Door Hatch 的运动版。

Mini JCW 搭载 2.0 升 4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28 BHP 和 320 Nm 的扭矩。该发动机与 8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John Cooper Works 也在外部进行了运动处理。它配备了可选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车顶和 ORVM 的对比漆面以及不同的前裙板设计。

Mini 系列现在包括 3 门掀背车、敞篷车和 3 门 Cooper SE 全电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