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Duster将于2024年左右登陆

导读 雷诺计划在重新推出Duster。据媒体报道,这款广受欢迎的 SUV 可能会在 2024-25 年回归。该报告指出,雷诺-日产将宣布其在的下一阶段投

雷诺计划在重新推出Duster。据媒体报道,这款广受欢迎的 SUV 可能会在 2024-25 年回归。

该报告指出,雷诺-日产将宣布其在的下一阶段投资,该投资将接近 400 亿卢比。新资金将用于将 CMF-B 平台引入。它将高度本地化以使其具有成本效益。

据信,雷诺和日产正在为开发一系列基于 CMF-B 平台的车型,Duster 就是其中之一。除了下一代 Duster 之外,新平台还将推出一款源自 Bigster 概念车的更大的 7 座 SUV 以及一款电动汽车。

本地化 CMF-B 平台需要时间,因此与此同时,雷诺和日产将推出一系列 CBU 车型。日产已经发布了面向的 X-Trail,并且正在评估 Qashqai 和 Juke SUV。雷诺计划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Arkana 跨界车。此外,据信 Megane e-tech 全电动两厢车也有可能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