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Astor Sharp内饰现在采用SangriaRed内饰

导读 除了顶级规格的Savvy 装饰外,MG 现在还在 Astor 的 Sharp 变体上提供 Sangria Red 内饰主题。客户现在可以在夏普 MT 和夏普 C

除了顶级规格的Savvy 装饰外,MG 现在还在 Astor 的 Sharp 变体上提供 Sangria Red 内饰主题。

客户现在可以在夏普 MT 和夏普 CVT 变体上选择双色调桑格利亚红内饰。它包括双音座椅、门垫和双音仪表板。它比单音选项多花费 10,000 卢比。

除了新的内饰颜色选项外,Astor 没有进行任何机械更改。这款 SUV 配备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8 BHP 和 144 Nm,搭配 6 速手动或 CVT。它还配备了 1.3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输出 138 BHP 和 220 Nm。它配备了 6 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