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BRONCO的最小重新设计非常适合那些正在处理CYBERTRUCKFOMO的人

导读 嘿。听。看着我。赛博卡车不适合你,伙计。如果它像你想要的那样想要你,它早就在这里了。那么你如何接受它不是注定的并继续前进呢?上海设

嘿。听。看着我。赛博卡车不适合你,伙计。如果它像你想要的那样想要你,它早就在这里了。那么你如何接受它不是注定的并继续前进呢?上海设计师Haoyue Jia 对福特Bronco 概念车的想法有点反弹怎么样。

Jia 的福特 Bronco 重新设计提供了 Bronco 现有语言与 Cyber​​truck 裸金属超凡脱俗风格之间的最小混合。我称它为两全其美,因为它显然像皮卡车(它看起来不像车轮上的多边形)并且具有一定程度的柔软度,看起来风度翩翩但又肌肉发达。完美比例的曲线使它看起来可靠而坚固,而不显得敦实或圆润。此外……需要大量的细节才能使汽车即使没有油漆也看起来不错……而概念皮卡做到了所有这些,同时看起来仍然不像普通的福特、雪佛兰、或通用汽车公司。

重新设计的福特 Bronco 以流浪者为目标,而不是普通的皮卡车用户。它的前面有两个座位,后面有一个卡车床,足够宽敞,可以装下你需要拖拉的任何货物,尽管 Bronco 的设计显然不是为了从附近的 Home Depot 运送木材。圆滑的设计迎合了交叉受众,他们发现皮卡车的想法很有吸引力,并且喜欢拥有一辆像卡车一样强大的汽车……所以几乎所有 Cyber​​truck 的核心受众。鉴于其设计方式,Bronco 概念车显然也由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将其置于电动皮卡领域……尽管我最喜欢的小功能可能仍然是汽车的车顶,车顶突然打开,露出一个供那些人使用的小型两人帐篷周末度假!远离世界,互联网,

设计师:贾皓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