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木头打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劳斯莱斯船尾复制品

导读 虽然购买价值2800 万美元的高度限量版豪华车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胜任的,但一位越南父亲决定自己动手,从头开始制作劳斯莱斯船尾的微型工作复

虽然购买价值2800 万美元的高度限量版豪华车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胜任的,但一位越南父亲决定自己动手,从头开始制作劳斯莱斯船尾的微型工作复制品。认识一下 ND Woodworking Art 的创始人兼独资经营者 Trương Văn Đạo,这是一家木材作坊和 YouTube 频道,捕捉 Văn Đạo 在制作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的微型复制品时的动作。去年,Văn Đạo 打造了一辆迷你型兰博基尼 Sian用木头制成,配有蝶形门和电动传动系统。这一次,他决定更上一层楼,打造被誉为当今市场上最昂贵的合法上路汽车。Văn Đạo 的 Boat Tail 复制品不仅缩小了豪华旅行车的尺寸……它还配备了可打开的车门、实用的头灯/尾灯和实际的驾驶能力(不,它不像原来的那样配备 V12)……但是蛋糕上的樱桃?好吧,当您坐在豪华车后喝橙汁时,打开后方的蝴蝶后备箱可以看到一副眼镜、一些果汁盒和一个可以停放雨伞的地方!

顶部的视频记录了涵盖 Văn Đạo 构建过程的两部分视频系列的后半部分。他从头开始打造整辆汽车的方式非常了不起,甚至不依赖任何现有的玩具汽车底盘,甚至不依赖木材以外的任何材料。Văn Đạo 首先将构成汽车整体质量的大木块放在一起,然后用电锯将其雕刻成有点像原车的样子。可以公平地假设这个过程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特别是考虑到 Văn Đạo 在谷歌也有一份日常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