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蓝色蓝宝石水晶结合了精致和机械上的不可能

导读 当你有几百万美元可以花时怎么办?大多数有钱人会告诉你买一辆豪华跑车,比如最新的布加迪凯龙,但那辆要 300 万美元。如果您还有数百万的

当你有几百万美元可以花时怎么办?大多数有钱人会告诉你买一辆豪华跑车,比如最新的布加迪凯龙,但那辆要 300 万美元。如果您还有数百万的闲置资金,请购买 Bugatti Chiron Blue Sapphire Crystal。如果您买得起豪车,那么您也可以买得起这款由 Jacob & Co 制造的独一无二的时计。如果您能同时购买这两款手表,那您真是幸运儿。然后我们会和你一起庆祝,并要求兜风或戴上百万美元的手表片刻。

只有奢侈手表爱好者才能了解新推出的 Bugatti Chiron Blue Sapphire Crystal 的所有工作。他们也只会是了解 Jacob & Co 的人。真正的钟表爱好者和专家会同意这款新时计值得一看,因为世界上只有一枚。我们想看看它能长期贴合谁的手腕。

奢侈手表的复杂细节是理所当然的,但很少有人将高端制表和汽车设计世界与如此交响乐结合起来。Jacob & Co 与 Bugatti 合作开发了这款价值约 150 万美元的特别版 Bugatti Chiron Blue Sapphire Crystal。这不是两者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因为去年已经有 Bugatti Chiron Tourbillon 以及之前的 Epic X Chrono 和 Twin Turbo Furious 手表。布加迪 Chiron Tourbillon 已经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作品,因为它配备了 Chiron 的 8 升 1.5HP W16 发动机的较小版本。由 Jacob & Co 创作并受 Buggati 品牌启发的每一件作品都提供视觉戏剧、风格和精致。

顾名思义,Bugatti Chiron Blue Sapphire Crystal 配备蓝宝石水晶表壳。它主要仿照 Jacob & Co Bugatti Chiron Tourbillon 设计,但由于大多数手表部件的颜色已更改,现在外观焕然一新。布加迪自己的 16 缸发动机在过去几年已成为标志性的,因此将这种设计延伸到手表上是正确的。它可能只是 Chiron 跑车上使用的发动机的较小版本,但这使它成为一款独一无二的时计。手表的形状也模仿了 Chiron 的图案,因此您可以看到同样优美的曲线。它具有相同的线条和纹理,但您可能会花更多时间在涡轮增压器旋转和所有 16 个活塞泵送时弄清楚发动机。

Bugatti Chiron 蓝色蓝宝石水晶证明制表业仍然可以升级并抢走聚光灯。表壳采用全蓝宝石水晶,经过数千小时的工作——从加工到手工抛光材料。此外,腕表的 JCAM37 手动上链机芯部件——全部 578 个——均经过手工装饰和组装。这是手表如此昂贵的另一个原因。

就像汽车灵感一样,手表上倾注了如此多的工作和智能设计。仅蓝宝石水晶表壳就很难实现,因为它是蓝色的,同时又要保持透明度。除了美学之外,这款奢华腕表还展示了独一无二的引擎动画。当您按下右表冠时,复制的 Bugatti W16 引擎将被激活。有 16 个活塞上下泵送,可以快速预览布加迪内燃机。与 Chiron 上真正的四个发动机不同,这个只有两个涡轮增压器。它们主要是为了视觉设计,并不是为了让手表走得快,因为没有必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